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赶拍《最后的格格》 坐骑受惊严宽险受伤(图)

赶拍《最后的格格》 坐骑受惊严宽险受伤(图)


  日前,影视新贵严宽(严宽博客,严宽新闻,严宽说吧)正在横店忙于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的拍摄工作。由于连日的赶戏和拍摄现场存在的潜在风险,导致严宽接二连三遇险受伤,颇有些叫苦不迭。特别是一场骑马迎娶新娘的戏,由于坐骑遭受到了惊吓,飞奔出去,惊得工作人员一身冷汗!

  好在严宽是一个骑马经验相对丰富的演员,有效地控制住了受惊的烈马,安全的返回了片场并且没有造成其他人员的损伤。据当时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拍摄这一场戏的时候,马儿听到鞭炮的声音后意外受惊,转瞬间严宽和他所骑的马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

  对此,严宽表示,这一次马儿受惊的突发事件,也确实出乎他的意料,但幸好没有伤到人。对于大家的关心,他也再一次的表示感谢。他说:“我会加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减少受伤的风险。”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