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上海滩》 > 《上海滩》 相关新闻

《新上海滩》主创互揭短 黄晓明成最辛苦的人

《新上海滩》主创互揭短 黄晓明成最辛苦的人


  《新上海滩》第一轮地面播出收视是高开高走,屡破各地收视纪录,浙江经视首播该剧并邀请来一席主创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播庆典,其中一个环节是考验各主创之间的默契程度,主创们互相提短,现场是笑料百出。

  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揭密高导最爱吃

  游戏环节是由主持人提问,黄晓明、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陈数、高希希这四位主创分别写在自己的题板上做答,调皮的孙俪一路偷看旁边黄晓明的答案。

第一个问题当问到用什么词来形容高导时,黄晓明与孙俪同时亮出“可爱”二字,默契十足,但到了后面两人就直接对着干,互相“揭短”。当被问及在剧中谁最爱吃时,黄晓明大曝导演在现场零食不断,甚至现场模仿起导演边导戏边吃的样子,高导被逗的合不拢嘴,但这一环节上孙俪自爆最贪吃的是自己,经常是自己带着的零食不吃,人家包里的最好吃,偷食了不少,直爽性格是一览无余;

  黄晓明成剧组公认最辛苦的人

  在问“剧组里谁最辛苦”,黄晓明、高希希、陈数、孙俪四人是空前的默契,众人纷纷亮出题板上面标明着“黄晓明”,这时只见黄晓明左右看看颇有些不好意思,最后才放心的亮出自己的题标,原来他上面写着“我”字。高希希聊起这个话题,是赞赏之情溢于言表,直夸黄晓明连轴倒拍戏辛苦,甚至有时都是连续工作了三天三夜没有休息,让剧组所有的人都非常心痛,有一天是看黄晓明状态累的实在不行,大家纷纷要求黄晓明休息上一天,就算是整个剧组停工一天都无所谓。

  孙俪曝黄晓明现场爱照镜子

  片场爱照镜子的自然是女演员,在主持人提出“在现场谁最爱照镜子”时,孙俪调皮的写上“黄晓明”并画着一个箭头指向坐在身旁的黄晓明,显得非常的可爱,黄晓明连连叫屈。黄晓明则写上“女演员都爱照”,导演是矛头直指“孙俪”,而陈数也大聊黄晓明对拍戏和造型都是精益求精,一场戏因为前面的打戏弄乱了头发,为了拍文戏的需要趁剧组吃饭的点开车回化妆间重新整理好发型再来拍,得到孙俪的点头附和,不过这样看来帅哥照镜子全为剧的需求了。

  黄晓明赞孙俪眼泪收放自如

  “剧中谁最会流眼泪了”,这会得以让黄晓明以牙还牙,他也学孙俪的样,写上“孙俪”二字并画上箭头指向坐在身旁的孙俪,颇显几分孩子气,并大曝孙俪演哭戏有绝招——先听上一首悲伤情歌,感情一酝酿好,上来一拍眼泪就止不住的流,戏一拍完又能哈哈大笑了;这次孙俪则把矛头指向未能到场的黄海波,笑称只有他不在,所以说了也无妨。

  这样一个配合默契、毫无间隙的剧组把现场的观众和媒体是逗得直乐,在这样的氛围下工作,难怪每个人演员都觉得当时的拍摄相当的难忘。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孙俪 | 高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