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助理限制出境 车祸原因是撞护栏后爆胎

  许玮伦车祸身亡,负责开车的助理林怡妏出院休养,台湾有关部门为了防止她在调查期间外出,已经限制她出境,林怡妏的父亲接获消息表示,该负的责任,他们绝对不会逃避。至于车辆是先撞护栏还是先爆胎,检察官明确表示,是先撞护栏才爆胎。

  台湾东森新闻网消息,造成许玮伦死亡的车祸,负责驾驶的助理林怡妏,复原状况时好时坏,暂时无法应讯,目前已搬离南投老家,另寻住处休养。负责侦办的苗栗地检署,唯恐他在调查期间外出,已经限制她出境。

  苗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蔡兴华说:“林怡妏部份她的身体状况,是不是会外出就医,我们希望厘清事实的真相。”

  林怡妏父亲则表示:“我们该面对的还要面对而已,这种东西不是单一说我不负责的。”

  检方表示,车祸鉴定报告预计下星期二可以完成,不过经过现场勘验结果,可以确定的是,当时车辆是先撞护栏后才爆胎。蔡兴华说:“她在撞护栏之前,这前面的路上并没有明显的刮地痕和煞车痕迹,爆胎的轮胎的爆点,是在左侧的爆破点,滑到这里后,被这部货车从右后方追撞180度旋转。”

  检方指出,虽然各项迹证都显示是林怡妏驾驶发生意外,但倒底是因为闪车或是打瞌睡引发车祸,都要等待林怡妏情绪恢复,接受侦讯后才能厘清。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兴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