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赵本山爆与牛群上春晚原因:我看他挺可怜的

 

  昨日,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上午参加大弟子李政春的追悼会,下午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本山影视基地排练节目,晚上则带着近30位艺术团的成员们参加了辽台春晚的录制,表演了小品《乡村爱情》。一整天奔波不停,赵本山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被问到众所关注的央视春晚话题,赵本山透露目前节目筹备情况的同时,说到选择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当新搭档,是因为“我挺可怜他的”。

  春晚小品暂定名《难产》

  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昨日当记者问起小品的进展情况时,本山依然还是不愿透露过多:“本子还未完全写完,我真说不好到底是个什么内容。

”但记者从他身边人的言语中获悉,赵本山今年的小品暂定名为《难产》,这个名字倒颇切合小品一波三折的出炉过程。据介绍,这个小品是描写赵本山和牛群扮演的两个老头,同时爱上了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扮演的老太太,两人争风吃醋,由此产生了一系列笑料。因为故事大纲刚定下,具体台词还未写好,本山这几天特别挠头,白天晚上都和“包袱”较劲儿,一有好灵感就嘱咐身边人记下来。

  “牛群也挺不容易的”

  自打本报报道了“赵本山今年小品新搭档是牛群”后,很多读者就致电本报想了解其中的内情。昨日面对记者的提问,赵本山给出了一句大实话:“我就是看他挺可怜的。”本山说,虽然同为笑星,也一起参加过很多晚会,但他和牛群谈不上是特别熟的好朋友,“那次我在北京参加《落叶归根》的首映式,他过来拍照片,我们见面后聊了几句。我感觉得出来,这些年他在外面奔波,心里对舞台还是特别有感情,也挺想重上春晚演个好节目,但苦于手头上没有合适的剧本、合适的搭档。”

  本山透露,那次北京见面,自己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事,“我就想,如果有机会就拉他一把,能帮多大忙就帮多大忙。”正好今年本山小品一直没有合适题材,本山和作者商讨后,希望有所创新,除了题材和内容,搭档也要创新,于是萌生了和牛群合作的想法。

  最不舍家乡观众

  在昨晚录制的辽台春晚上,赵本山和于月仙、王小宝、王小利等人一起合作了一个“大小品”叫《乡村爱情》,辽宁民间艺术团的30余位演员一起登台,说说跳跳好不热闹。本山说,虽然每年春节之前央视那边催得特别紧,但他也要抽出时间来参加辽台的晚会:“毕竟这儿是我家,家乡的观众一年到头可能就盼着我给大家带点儿乐,我一定要尽力而为!”

  前段时间宣传《落叶》,本山心脏痛吃救心丸,当记者关切地问其身体时,本山笑着说:“其实啥病没有,就是那两天没睡好觉!”

  据本山透露,明天他将飞回北京再次进驻春晚剧组,他其它的工作都要暂停,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今年的春晚小品创作中去:“全国人民对我期盼越大,我的压力越大,无论如何,争取把最好的作品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牛群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