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刘德华称在《门徒》中表现最佳 演枭雄自评99分

  尔东升导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主演的电影《门徒》将于2月13日公映。昨天,记者通过保利博纳公司连线采访了主演刘德华。

  拍过上百部电影的刘德华表示,这次在《门徒》中的表现是最用心力的一次,自信达到了99分。

  枭雄就是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刘德华饰演的毒品贩子昆哥在毒品交易圈是个响当当的人物,但他也有中年危机,刘德华谈起这个角色更多的是同情,“自己有恶疾,未老先衰。三个儿女,小女儿有先天的病,大女儿则非常叛逆,香港中年男人有的糗事他都有”。

  拍了《门徒》后他对现实社会认识得更深刻,“许多有权势的人,他们在事业上是英雄、枭雄,可在现实中,他们却身有重病,生活也不美满,是一个‘失败者’”。而谈起“枭雄”的概念,刘德华认为,“枭雄”就是“目标很简单的,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很残酷但也很实在”的人。

  心中最强硬男性形象是“教父”

  刘德华自出道以来,演过的角色很多,既有硬汉又有恶人,问及他心中最强硬的男性形象是谁?刘德华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教父3》中由阿尔·帕西诺饰演的教父。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古天乐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