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陈松伶参加舞林盛典表演国标《爱神的箭》(图)

陈松伶参加舞林盛典表演国标《爱神的箭》(图)


  一向是tvb当家花旦的陈松伶(陈松伶博客,陈松伶新闻,陈松伶音乐,陈松伶说吧)近日受到七省春节晚会的邀请来到上海参加舞林盛典。在学校就学过跳舞的陈松伶这次跳起舞也信手拈来,记者在排练场地碰到她时,才学了20分钟就有模有样。这次的曲目和周海媚(周海媚新闻,周海媚音乐,周海媚说吧)等6个知名女艺人一起表演国标,曲名为《爱神的箭》。

  开场的宫廷舞气势宏伟,身着金红相间宫廷礼服的陈松伶仿佛一个芭比娃娃。

身边的发型师和化妆师等也纷纷要求合影。记者问陈松伶,有何到内地发展的计划。陈松伶笑着说,前段时间结束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的海外工作,完成了舞台剧,电台节目,演唱会等等工作有了,再加上又有了新的大陆合作的经纪公司,工作重心可能会逐渐转移到内地。陈松伶的电视剧大多数在国内播出收视率都居高不下,甚少来大陆的她面孔却被国内观众所熟悉。她笑着告诉记者,她去逛街买东西的时候还被热心的影迷认出。最近有没有到国内拍电视剧的打算呢?松松笑着说,很多本子都来找她,但是走好国内的第一步非常重要,所以挑选剧本很严格。经纪人看过一遍以后,她自己还要反复看,给朋友看,听取各方的意见。现在还没有“一见钟情”的剧本。谈到这里,松松滔滔不绝起来,她还非常想和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小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等演员合作,切磋演技。对于这次能来国内参加舞林盛典,松松觉得很兴奋也终于了却她想一直参加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的心愿。

  《爱神之箭》是首50年代的老歌,曲调颇有些百乐门里面老克腊吹拉弹唱的风情,身穿旗袍,手拿金扇的松松演绎起来,真是风情万种。记者不由想起,陈松伶也曾在电视剧《上海滩》中扮演冯程程,跳起这种舞来,果然经验老到啊。跳完以后,台下的她有些小孩子气的说,想到能在七个省的卫视台同时播出,有那么多的观众看她跳这个舞,觉得很过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松伶 | 周海媚 | 陈道明 |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