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西望长安》 > 相关报道

《西望长安》扮骗子 葛优难行电轮椅难“驯”

  《西望长安》扮骗子头回坐上电轮椅走S形穿七门框两次挂在门框上 轮椅难“驯”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难行

  记者发问是否收藏葛优先迟疑后回答剧组道具摆在家中不吉利

  本报讯(记者杨萌)昨天,因饰演话剧《西望长安》中的骗子,葛优第一次坐上了高级的电动轮椅。

没想到,电动轮椅难“驯”,加上还要在台上穿越诸多活动门框,葛优可谓举步维艰。

  该剧在中国儿艺剧场公开连排了10多分钟,其中有一段“行骗”的戏。剧中骗子要驾驶电动轮椅,这辆轮椅不仅按动按钮后可以自动前进,而且有镜子、台灯、抽屉、饭桌等小装备,是骗子行骗的重要工具。

  驾驶着这辆轮椅,葛优还不是很习惯。要走S形穿越七个门框,更是难上加难。

  娄乃鸣(娄乃鸣新闻,娄乃鸣说吧)导演不断要求葛优:“对对,拐回来,再从旁边穿过去。”

  葛优一边艰难行进一边诉苦:“这难度好像有点大。”

  娄乃鸣的声音从音箱里传来:“谁管你,又不是亲的!”导演的话,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正说着,葛优就由于行车速度过快,连续两次挂在门框上。在剧组其他演员的帮助下,才把自己从门框上摘了下来。

  排练结束后,有记者问:“葛老师,这戏演完以后,您会收藏这个电动轮椅吗?”

  葛优被这个问题搞得有点迟疑:“这轮椅是剧组的东西,而且老在家摆一轮椅不好吧?好像有点不太吉利,回头摆着摆着真该坐轮椅了。”

  摄/记者张宁

  骗子形象委琐

  坐轮椅装残疾人行骗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娄乃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