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解密刘在石为何不拍广告 韩国笑星地位低(图)

解密刘在石为何不拍广告 韩国笑星地位低(图)

刘在石

  不知道刘在石为何一直不拍广告。难道是因为太忙碌而没有时间拍广告?或者是因为选定广告合同的时候过于慎重的缘故?答案是,没有任何广告合同邀请他出演。

  韩国娱乐活动最为活跃的刘在石一直没有出演广告实在是让人奇怪的一件事情。刘在石自从在2005年12月加入了现在的所属公司DYEntertainment之后就再也没有拍摄过任何的广告。

  此前刘在石曾和姜虎东一起拍摄过冰激淋广告。还和全智贤(全智贤新闻,全智贤说吧)拍摄过幽默广告。

更早些的时候还在啤酒广告中亮过相。但是当时刘在石还没有现在这样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人气实力。

  在韩国的娱乐圈中能够获得最多广告合约的要数电视剧和电影明星,其次是歌手。而最后才是荧幕上的搞笑明星们。

  这个情况在日本却有所不同。人气喜剧演员在日本的广告出演率相当的高。在日本人气搞笑明星和著名歌手一同出演广告也是非常流行的一件事。而这在韩国却要算是罕见事情。与木村拓哉一同出现在广告中的就是搞笑明星。

  搞笑在日本被会被与“亲近”、“亲和”等词联系到一起,而在韩国搞笑则会被视为轻浮。

  韩国的搞笑明星出演的广告大多都是以小孩为这样的“一次性”消费者为对象的。耐久性的家电产品或者公寓等的广告一般都是绝对不会找这些搞笑明星来出演的。或许刘在石至今没有出演广告的问题,这类传统意识的原因也会包括在内。

  刘在石诚实并不极端的主持方式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平和,对观众很有亲和力。并且同时在各大电视台同时主持5个节目的他,观众对于他的好感却不会有一点的缺失。这样处在全盛时期的刘在石在长达1年的时间里却没有出演过任何一部广告确实有点讽刺意味。

  然而与此形成对比的是,三四年才偶尔拍一部电影的电影明星却能一直有各种广告可以出演。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在石 | 全智贤 | 歌手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