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不完全恋人》 > 《不完全恋人》影片资料

影片《不完全恋人》其他人物介绍

  龙华:38 – 40岁,剧组制片,噬血不眨眼,但这是他对工作的认知,并无善恶评论,一个制片,就是要赚钱,一旦对合作的演员或工作人员产生同情,参杂个人情感成分,就不是一个好制片,专业度必会受到质疑。因此每开一出戏,作假新闻、炒绯闻是必要的手段,跟拍戏需要剧本、画场景是一样的道理。

  陶醉:32-35岁,路其经纪人,从路其出道就一直打理他的一切。像路其的兄长般疼爱他,但也希望路其大红大紫而相信一些不当的手段,夹在路其与龙华之间十分痛苦,神经质的个性也饱受折磨。

  胡威:28 – 30岁,专业副导,工作狂,相对于杜长春的消极圆融,个性急躁的胡威反而与杜长春是工作上的绝配。

  刘小虎:22 – 24岁,剧组摄影助理,夏语好友,知道夏语对摄影有兴趣,便经常教他一些技术知识。憨厚单纯,先是一心掩护夏语与路其,但一被龙华胁迫,便失了方向出卖夏语与路其。

  刘李春:50岁左右,刘小虎母亲,亲切婉约的传统家庭主妇。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语 | 胡威 | 刘小虎 | 杜长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