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不完全恋人》 > 《不完全恋人》影片资料

影片《不完全恋人》故事梗概

  故事梗概

  片场里正在拍摄三十年代的时装大戏,剧中男女主角,分别是当红男星李想与新兴窜起的女星路其,两人搭挡,备受媒体瞩目,除了这是一部大成本制作之外,最让媒体与观众关心的,是李想与路其戏外的感情生活,盛传两人已秘密交往多时,媒体与观众都想从戏中寻找两人情感互动的蛛丝马迹。

正当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殊不知这一切都是制片龙华与经纪人陶醉的操弄,两人乐在其中,而媒体成天大幅报导,李想也乐得声势水涨船高。唯有路其对这一切产生抗拒,他不想在下戏之后还继续做戏,尤其是感情这一部分,希望能真实的属于自己,有时在片场看着那些场工、助理,路其反而更向往从前简单的日子。一日在拍戏现场,又是媒体蜂拥,抢着报导他与李想的新闻,这一天是拍吻戏,想当然尔,主要媒体一家都没少。拍完主要镜头之后,李想赶着下一个行程,但摄影记者嚷着没拍够,于是导演在现场找了个背景跟李想相似的场工拉背拍摄。这个傻小子叫夏语,一个单纯却怀有电影梦的男孩,平时只是做做场工,突然站在大明星对面,虽然只是借位、拉背,但也却够他紧张的冷汗直流,何况又是吻戏,路其见这男孩紧张成这样也觉得好笑。从此之后,每当李想不在,夏语就成了李想的替身,跟路其对词对戏,两人之间也似有若无的互动起来。龙华与陶醉沉醉在成名的虚幻中,一直没发现路其的改变,反而变本加厉对路其提出更多不合理的要求,路其再也不愿妥协,一天,又是媒体聚集的场合,路其不顾一切逃离片场,夏语也从片场后的小路偷偷追了出去!夏语带着路其回到自己租的小破屋,第二天,路其穿著夏语的简单衣物与夏语逛大街,夏语带着路其过了一天单纯的生活,他格外珍惜这个机会,与夏语间的情愫也迅速称增长。傍晚,夏语骑着单车带路其回家,不料在门口碰上陶醉,两人转身就溜,又躲回夏语的小破屋。又多了一天相处的时光,路其建议再玩一次对戏的游戏,这一次,当演到接吻戏时,不在是借位,而是真实的吻了起来。第二天一早,两人被急促敲门声叫醒,门外是陶醉,楼下则是一堆媒体。陶醉一阵苦口婆心劝路其回头,但在一阵混乱中,两人还是顺利脱困。在路上两人看到许多报导他们的八卦新闻,夏语知道住处已曝光,只好求助于他的摄助好友,刘小虎。小虎跟母亲热情款待路其跟夏语。晚间,小虎接到龙华的电话,龙华要小虎合作,否则连工作都不保。小虎回家后劝夏语赶紧回头,不要再执迷不悟,两人一言不合扭打起来。第二天,小虎向夏语道歉,并让他跟去看一批新的摄影器材,为昨天的鲁莽赔罪。趁夏语不在的时候,龙华与陶醉驱车前往小虎家,把路其抓回片厂。黑暗片场,路其看到夏语被打的浑身是血,只好答应龙华的要求,回去把龙华主导的大戏演完,跟李想召开记者会,稳固爱的宣言,并说是夏语绑架、软禁他的。原来路其还是被骗了,那个全身流血的人只是一个身形像夏语的临时演员。夏语回到小虎家后,看到现场直播的记者会,虽然不理解发生了什么事,但他相信路其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夏语骑着单车在大街、胡同等他与路其去过的地方穿梭,往日一幕幕浮现眼前,夏语并不后悔,因为他知道跟路其之间曾经拥有的,是短暂却真实的甜蜜。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想 | 夏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