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毕福剑狂追失手 周彦宏小品单挑黄宏笑倒全台

毕福剑狂追失手 周彦宏小品单挑黄宏笑倒全台


  日前,在中央电视台《新视听》春节特别节目录制现场,知性江南才女周彦宏竟然一反常态地穿着土气的服装,模仿小品演员黄宏,与汪正正在小品《打扑克》中大话东北话,一举通过自己首次出演男生的幽默处女作笑倒全台。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身为一个当红女歌手,周彦宏此前尝对小品有过诸多尝试,亦曾和主持人毕福剑及男歌手尹相杰在“五一七天乐”节目中表演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出神入化的表演深获央视导演的好评。好玩的是,在该小品中,毕福剑和尹相杰同时追求周彦宏,但最后,尹相杰凭借自己幽默搞笑式的语言一举夺得周彦宏的芳心,而老毕在求爱失利之利抱怨自己身形太瘦之余也大呼这种竞争不太公平。

  正源于此前观看了周彦宏在台上热辣机敏的临场脱口秀式的小品风格,因此,事后央视导演特地点名邀请周彦宏参加央视《新视听》春节特别节目,上场挑战黄宏版小品《打扑克》。

  很显然,对周彦宏这个江南女子来说,模仿黄宏的东北话确实难度很大,尤其是这种跨性别的反串表演和采购员这一另类的造型委实给周彦宏本人带来不小的挑战。但周彦宏接到演出通知后,还是日夜练习,用心捉摸黄宏自身的语言特点,甚至在穿上最土的服装,颠覆自己原来的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当天,周彦宏在现场将黄宏的语言特点和举手投足模仿得很出色的入戏状态,不仅让她的合作对手汪正正大吃一惊,更是让台下的好朋友蔡国庆和候耀华大惊失色:这是我们认识的周彦宏吗?

  更为有趣的是,在出演《打扑克》这部小品达对手戏时,汪正正与周彦宏合作表演得很默契。在表演的过程中,汪正正由于过度紧张经常忘记台词,有一次,因为紧张汪正正在表演《打扑克》时演到该换一个打法时忘记了,就问周彦宏:“我们该怎么出了?”周彦宏机灵一动,开始予以现场发挥,瞬间把失误变成精彩之语。在双方的临场发挥过程中,有一次,周彦客观存在见到汪正正随口就说:“你咋长这么高了,跟个电线杆子似的,你是光长个头不长良心啊”,出色的北方话一下子使现场的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至于江南才女周彦宏另类反串黄宏出演《打扑克》中的演技究竟如何?相信我们看过《新视听》春节特别节目后,通过该明星首次出演男生的幽默处女作,将会发现更多的经典和笑料。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彦宏 | 黄宏 | 汪正正 | 尹相杰 |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