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车祸鉴定有初步结论 其助理被限制出境

  苗栗检方针对许玮伦车祸原因进一步调查,车祸鉴定初步有了结论,检方从各项迹证,推测许玮伦的座车是先撞护栏才爆胎,也从收费站监视录像发现,小轿车的驾驶确定是助理林怡妏,目前也对林怡妏做出限制出境的处置。

检方拿两台玩具汽车仿真当时许玮伦发生车祸的状况,检方表示,许玮伦的座车在撞上护栏前,路上并没有煞车痕也没有刮地痕,反而在护栏上发现有胎痕,因此检方怀疑车子应该是撞上护栏才破胎。

  检方也从造桥收费站调来的监视录像发现,当时驾驶是穿白色上衣,初步认定车祸当时驾驶就是林怡妏,不过目前林怡妏身体状况时好时坏,检方考量她就医方便,只对她做出限制出境的处置。

  检方也裁定撞上许玮伦座车的黄姓驾驶5万元交保,并限制他住居以及限制出境,检方表示,车祸鉴定报告在下礼拜二也就是2月6日出炉,检方也会根据搜集的证据,厘清车祸发生的真正原因,林怡妏的父亲表示,林怡妏不会逃避法律责任,会在适当时间对外说明。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