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8日办纪念演唱会 杨丞琳化身许玮伦歌声送好友

  因车祸去世的台湾电眼美女许玮伦的告别仪式,初定于2月8日在台北举行,另外11日演艺界的朋友们还将为她举办一场告别音乐会。昨天(1月31日),记者获悉,告别音乐会已初步定由台湾地区华视进行直播,而许玮伦生前好友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将担任主唱,送其最后一程。

  就在人们对许玮伦的离去表示惋惜的同时,也传出其前男友李威被拒绝参加告别仪式的消息。昨日,李威所在的经纪公司出面反驳,称这完全是误传。

  杨丞琳用歌声送别好友

  1月29日,许玮伦家属已经把其遗体从台中带回台北,并暂定于2月8日上午7点在台北举行许玮伦的告别仪式。日前,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林韦君(林韦君新闻,林韦君音乐,林韦君说吧)、杨丞琳等许玮伦的生前好友,都已到设置在卧龙街慈恩园的灵堂进行哀悼,据悉,他们中的大部分也将出席告别仪式。而车祸中涉嫌肇事的黄姓货车司机,日前也前往灵堂祭奠,但被拒绝入内。

  另悉,2月11日还将有一场特别的告别音乐会,而音乐会主题曲则将由台湾著名音乐人黄韵玲制作。家属还考虑将过去许玮伦参加的戏剧及广告演出的画面剪辑成回顾纪念集,在现场播放。目前,音乐会的主唱已初步定由许玮伦生前好友杨丞琳担任。届时,杨丞琳将化身许玮伦,演唱音乐会主题曲,用歌声送别好友。

  李威将出席告别仪式

  许玮伦去世后,与她生前关系密切的几位男艺人,日前也颇受媒体关注。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由于一直低调表态,受到许玮伦歌迷的指责。日前,还有传闻称许玮伦家属坚拒其前男友李威靠近或出现在灵堂。对此,李威经纪公司觉得很冤,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报道实在是误传,“我们知道目前许玮伦的家属都在忙着准备告别仪式,而李威的身份又比较特殊,如果现在过去的话,很可能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矛盾,而且会让家属难过。所以,李威没有去灵堂。”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许家人将许玮伦遗体从台中运回台北途中,李威驾车一路跟随,只盼能护送前女友最后一程。

  公司人员还表示,李威目前心情非常不好,“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但是他说过,2月8日只要有时间,一定会亲自去现场。”但也有人猜测,家属不让李威前去,是怕许玮伦的现任男友伤心。

  链接:车祸疑点仍未查明

  日前,台湾警方发现导致许玮伦去世的车祸存在疑点。警方在车祸两个撞击点采集残留的车漆后发现,车子第一次撞击前根本没有刹车痕,因此车祸可能是因为驾驶员打了瞌睡,在撞击后才惊醒,然后刹车。

  此外,还有媒体指许玮伦乘坐的MINICOOPER左前轮爆胎,钢圈边缘断裂25cm,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因为整起车祸发生起因,是由许玮伦的座车先擦撞公路内侧护栏失控后才引起;为什么会擦撞护栏,跟爆胎有无关联?目前,警方还未就车祸的起因给出最终说法。□记者|茅中元|文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