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吴启华将迎娶小女友 旧爱金巧巧大方送祝福(图)

吴启华将迎娶小女友 旧爱金巧巧大方送祝福(图)


  由保剑锋、金巧巧主演的电视剧《薛仁贵》后天起将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昨天(1月31日)两位主演来到社区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谈及前男友吴启华近日宣布结婚一事,金巧巧大方地说:“我会祝福他新婚快乐。”

  《薛仁贵》中,金巧巧一改往日电视剧中或妩媚或泼辣的形象,演绎了一位温柔贤淑、对爱情执著忠贞的邵阳公主,为了薛仁贵不惜削发为尼,为这部阳刚之剧注入了一抹柔婉色调。金巧巧表示这是自己的转型之作,“以前演了太多的性格奇特的女人,希望观众也能看到巧巧温柔的一面。

”剧中,金巧巧最终得到了真爱,然而现实生活中,她笑言还是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共度情人节。

  金巧巧昔日的恋人吴启华日前高调宣布将迎娶比自己小20岁的女友,对此,金巧巧大方地送上祝福:“我早知道这个事情了,我会祝福他新婚快乐。”吴启华是金巧巧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男友,当初双方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最终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问及后来有没有再联系过,巧巧表示很少联系了,“不过我们应该算朋友,至少不是仇人。”□潘昕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 薛仁贵 |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