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Rain代言韩国网络游戏 香港个唱受伤不轻(图)

Rain代言韩国网络游戏 香港个唱受伤不轻(图)


  正投身于世界巡演的Rain,近期与韩国知名网络游戏开发厂商签署了专署模特协议,将以网络舞蹈游戏中奢侈明星的形象投身广告。

  这次网络舞蹈游戏大赛中的比赛曲目,将包括Rain经典曲目的50首曲目。今后曲子的数量也会逐步增加。而且还有点击一次就可以学到简单舞蹈的服务,让更多的初学者也能参与比赛。而自29日开始公开服务的本次网络游戏,已经聚集了很多热情参与者,人气也逐步攀升,尤其受到广大女性游戏爱好者的青睐。

  相关链接

  香港个唱受伤不轻

  据《朝鲜日报》消息,1月28日,韩星Rain在做客节目时称,出道前因长相不怎么出众,只是会跳舞唱歌,没有得到人们的支持,在同行中也有非常瞧不起自己的人。他说:“从那时起我就连吃饭睡觉都不顾,怀着‘等着瞧’的想法,咬紧牙关奋斗。那样的歧视让人很累。但我认为我能做到,也许正因为如此我更加发奋练习了。”特别是他在香港环球巡演时胳膊受伤,在新加坡演出时胳膊上还缠着绷带。他忍痛强行演出的场面被播送后着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视线。关于伤势,Rain透露道:“现在臂骨上有裂纹,本应该打石膏的。但我已与粉丝们约好,所以不能违约,现在没有特别不适的感觉,只是跳舞后和睡觉前有疼痛感。”之后他在越南、中国、日本、美国洛杉矶、纽约、加拿大、多伦多等地仍会继续他的环球巡演。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