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行走的鸡毛掸子》曹曦文演绎中国版乱世佳人

  早前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近日再掀收视浪潮,在广东卫视、湖北卫视等电视台黄金档播出,虽然此剧已是第三轮热播,不过收视率较前两轮而言,只升不降,依然受到观众的欢迎。剧中几位主要演员寇世勋(寇世勋新闻,寇世勋说吧)、潘虹、曹曦文等饰演的角色,在此轮播出时更是备受关注。

看来,《行》剧的再次播出对观众来说,除了对剧情了解更加深入之外,对每个演员与角色的融合感受更是深刻而仔细。而之前因在剧中饰演郭家大小姐“三伏”的年轻演员曹曦文,更因精彩的表演获得该剧原著作者白天光在其博客上留言赞赏,使得其在剧中的表演更加吸引观众的注意。对此,曹曦文表示:希望第一次观看此剧的观众能够感受剧情、感受人物,第二次或第三次观看的观众能够揣摩甚至体会每个人物的内心世界,不论是演员,还是观众,相信都不会放过如此精彩的一部小说。

  曹曦文扮演的“三伏”是一个出身于做鸡毛掸子世家的大小姐,从小被父母送到海外学习,之后回到父母身边,不过因其特殊的经历而与普通的中国女孩不同——智慧、美丽并且颇有新时代女性的思想,大胆睿智又不乏女孩特有的柔情似水。聊到角色本身,曹曦文表示,这是个不太好把握的角色,因为三伏自身的学业经历与生长的家庭环境有一定的差异,这个角色表面上不温不火,但内心世界却极其丰富而热烈,要让观众从她的“不温不火”感受到内心的“热烈”,这就非常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拍摄的过程中,曦文坦言,由于入戏太深,一度让她有压抑的感觉。现在反过来再看,反而觉得三伏颇有中国“乱世佳人”的味道——一样都是智慧与美貌并重,一样历经波折,一样坚强。

  据悉,曹曦文目前仍在广州赶拍央视大戏《香港姊妹》,与老戏骨秦沛,香港女星应采儿(应采儿新闻,应采儿说吧)、同门师弟张峻宁等著名演员携手,为迎接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而日以继夜加紧拍摄。记者连线还在现场的曹曦文,除了对工作状态的简单介绍之外,还不忘委托记者向观众问好:“希望大家喜欢《行走的鸡毛掸子》,祝大家快乐”,曦文笑道。(李晋)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应采儿 | 寇世勋 | 女孩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