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主角死光怎拍续集? 《神鬼无间》挑战不可能

  你可能很难想象,一部电影,如果主角都死光了,要怎么拍续集,《神鬼无间》准备来挑战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在好莱坞,只要有钱,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所以,当你听到好人和坏人几乎都死光的神鬼无间,要拍续集的时候,也不需要惊讶。

  好莱坞消息人士透露,神鬼无间的续集已经展开筹拍作业,剧本大纲都出来了,续集里面,除了第一集中唯一存活的要角马克华伯格饰演的卧底警员上司之外,还将加入由劳勃狄尼洛饰演的一个新的角色。

  神鬼无间的编剧墨纳汉和华纳兄弟电影公司都没有证实这个消息。

  神鬼无间可能要拍续集的话题,是从马克华伯格的口中传出,最近,他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前的星光大道上,露了口风。

  马克华伯格因为这部电影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马丁史柯西斯则入围了最佳导演。

  这部电影也是今年奥斯卡最佳电影得奖呼声最高的作品之一,好莱坞娱乐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神鬼无间续集拍不拍得成,可能要看奥斯卡的结果而定,马丁史柯西斯执导的电影,从来不拍续集,不过1986年由他导演的《金钱本色》,是从1961年劳勃罗森执导的江湖浪子故事发展而来。

  神鬼无间是以港片无间道改拍,无间道系列总共拍了三部,第二部是前传,媒体报导,神鬼无间的续集,也不排除以前传的形式呈现。

  神鬼无间目前为止在北美票房累积达到一亿两千五百八十万美元,是入围奥斯卡的五部作品中最卖座的。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西 | 马克华 | 马丁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