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陈好默认转投华谊 范冰冰为自己“开价”800万

  让出一姐

  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默认转投华谊

  同是当红一线女星,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和陈好不仅年龄相当,而且都有着令人目眩的美貌,演艺风格也惊人相似。

在各自的经纪公司里也都是老板力捧的当家花旦。所以,如果范冰冰成功与橙天娱乐签约,陈好与范冰冰必然相争。

  陈好与橙天解约一事并非空穴来风。在29日的一场颁奖礼上,橙天艺人包括夏雨和郭晓冬等都有出席,不过,陈好却选择了与央视主持人李咏同走红地毯。在颁奖现场,陈好也没有与同公司的梅婷(梅婷新闻,梅婷说吧)坐在一起。种种迹象表明陈好与橙天的关系可能已经“破裂”。

  目前的工作依然很满

  陈好昨天在上海透露,自己近日的工作安排得非常满:“我的工作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接下来除了《舞林盛典》,还要拍几个广告,参加‘中华情’美国演唱会,录制各地方台春晚、湖南台超级歌会等等。”当记者问到这些是否还是为橙天娱乐而工作时,陈好忙矢口否认道:“我现在的这些工作都是为我自己工作!”

  对于范冰冰是否加盟橙天,陈好语气一变道:“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这个回答使得她负气让位范冰冰的传闻更加贴近事实。

  另据华谊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公司已经做好了迎接陈好加盟的准备。针对这一说法,陈好只是笑着说:“无论我去华谊还是哪个其他公司,我想,在现在的这个时候我没法跟大家说得太明白!”算是默认了自己转投华谊的事实,不过陈好最后还特别强调:“我以前和橙天娱乐的合作很愉快!”

  确实已离开公司视线

  记者昨天还联系了橙天企宣总监伊简梅女士,据她介绍,公司到目前为止并未与陈好解约。“我们安排她最新接拍的一部戏,是将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的一部大戏《大槐树》,已经杀青。去年12月,公司还为她在香港做了大型的新专辑发布宣传活动,而今年1月,她也来参加了公司组织的颁奖活动。如果接下来有工作,我们仍旧会安排她参加,但接不接受是她的事情。”

  不过,一句“我们对她也算是仁至义尽”,似乎泄露了橙天娱乐对陈好的不满。据了解,目前陈好确实离开公司视线,至于她本人怎么想,伊简梅表示“不清楚”。

  29日,网络传范冰冰因不满在华谊兄弟当不上“一姐”,考虑跳槽,而最有可能去的,就是她“干妈”王京花所在的橙天娱乐。30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证实,范冰冰确实已经不再与华谊兄弟续约,昨天是范冰冰与华谊的合约到期日。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昨天又传出爆炸性消息说橙天的一姐陈好已经主动单方面离开橙天娱乐,而有可能去的正是华谊。虽然橙天负责此事的企宣总监伊简梅女士“不清楚”,但昨晚在东方卫视参加《舞林盛典》节目录制的陈好默认了去华谊一事。

  非常允诺

  范冰冰终投橙天老板怀抱

  去年11月时即传出范冰冰可能转投橙天门下。在华谊今年的第一部大片《心中有鬼》的见面会上,华谊老总王中军、王中磊亲自出席打气,而主演范冰冰却只以一段VCR表示祝贺。早在去年苏有朋、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加盟华谊的仪式上,范冰冰也没有出席。此外,华谊内部还不时传出范冰冰与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不和的消息。

  一姐梦遭挫选择离开

  2000年,当时华谊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签下范冰冰。但后来王京花带领大批艺人转投橙天娱乐时,范冰冰却选择了留在华谊。范冰冰的经纪人曾透露,在范冰冰和华谊兄弟的合约里有一条约定,“如果京花离开华谊,冰冰有3个月的期限做最后选择,在这3个月内,她可以无条件离开华谊。”

  经纪人最后没有透露范冰冰为何最终选择了华谊兄弟。据悉,范冰冰这样做是因为觉得可以当上华谊“一姐”,不料周迅加盟华谊,让范冰冰的一姐梦遭挫。

  橙天丰厚条件打动心

  据悉,范冰冰倾向加盟橙天娱乐,除了有“干妈”王京花的关系以外,更关键的人物是橙天娱乐的老板伍克波。

  范冰冰和伍克波一直很低调地联系,两人的关系没有公开化,不过橙天娱乐内部的人都知道去年范冰冰在华纳唱片发的第一张专辑遇到资金紧缺时,伍克波无条件赞助了100万元,这让范冰冰非常感动。除了之前无条件付出百万,伍克波还答应范冰冰要是签约橙天娱乐,他们会拿出300万元为她打造新专辑,每年允诺开3部电影给范冰冰当女主角。如此丰厚条件,范冰冰不动心才怪。

  伍克波对范冰冰频频献“殷勤”,让有橙天“老板娘”之称的陈好忍无可忍,两个月前陈好与伍克波分手。

趣味调查 无需紧张
1、你认为范冰冰值800万么?
不值
2、你认为陈好离开橙天的真正原因是?
与橙天老板分手
被范冰冰逼走
只是希望换个地方
其它..

  为自己“开价”800万

  有内地经纪公司的老板透露,范冰冰为自己开出了800万元的“转会费”,且该价码为“净价”,不包含将来工作所得的分红。这个价格让许多想借机签下范冰冰的公司很为难。

  除了目前最大的可能签约橙天娱乐做“一姐”外,范冰冰另一去向则集中在了陆毅、田亮所在的中乾隆德一方,有圈中人士称目前中乾隆德在积极为范冰冰处理各种事宜并希望与之签约。该公司老板刘韬则表示,“我与范冰冰只是私下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来往是有,但并非涉及此事”。

  刘韬还补充并非完全没有签约的意向,只是中乾隆德不具备这种综合的实力,就他对范冰冰的了解,刘先生认为最具可能性的应属橙天娱乐。

  ■立场

  表面成仇,暗里连理

  □孙雯

  范冰冰快成了橙天的员工,而陈好转而投身华谊,两个公司的圈人之战,最后有了这么一个戏剧般的结果。

  莫非是串通好了?

  对于两位一姐来讲,互相挪了个窝,还是头牌。而且她们无论在哪家A公司都不用打卡,不用买菜,不用将一腔热情在被窝或者锅台里辗转几个回合之后,丧失殆尽。然而,对于参与这场纷争的人来讲,不但折腾的结果重要,折腾的过程也不可小觑。

  对于范冰冰的出走,传说当中是,她并未从《墨攻》中拿到自己想要的,比如名声和其他任何可以闪光的物件,据说,还有橙天的引诱。然而,橙天的一姐陈好,却放着这高枝不肯栖息,时时也有逃离的念头。之前,虽然未解约,但是二者之间的关系也是名存实亡。

  如此看来,过些时日,范冰冰成了橙天的陈好,陈好成了华谊的范冰冰,想来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是目前的折腾仍然值得,对演员个人来讲,私交也好,多收上几斗米也好,总归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而对于公司来讲,假如只有丽春院的春花秋月这等凡常的姿色,还是缺乏竞争力的。最好的状态就是六分的才艺,四分的话题。否则,就不可能拿来当做筹码。

  如此说来,范冰冰这样的角色也许最为合适,虽然,她并无多少秉赋,但总有点故事让人背后说道说道。如此一来,在任何一件跟小范有关的事情当中,该做的事就一起做了,比如宣传个新片……

  因此,在某种意义上讲,两家公司可以在表面的势不两立当中,获取最大的利益。仔细想来,好像还是一家啊!接着相亲相爱吧。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好 | 娱乐 | 伍克波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