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曼玉以车比喻男友:希望长久不要常换(图)

张曼玉以车比喻男友:希望长久不要常换(图)


  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前晚出席某汽车品牌在北京举行的大型活动,继国际钢琴家郎朗之后,成为该品牌的形象大使。

  香港明报消息,张曼玉在台上大谈感情观,透露在此之前只有一辆用了13年的车,因为这车陪伴她度过很多痛苦日子,变成古董车也不换掉,并大赞该车感觉像一个沉稳及有安全感的男人。曼玉更说:“与车一样,希望感情长久,不要常换!”问到现在感情状况?张曼玉回答:“我不是一个人。”

  传媒当然亦不放过机会,将问题扯到其绯闻拍档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身上,问到两人会否有机会合作?张曼玉说﹕“我又不是导演,无法将梁朝伟安排在一起演戏,这要看缘分,不是我想就能实现,我也希望能有机会。

  此外,曼玉与内地当红小生陈坤于后台相遇,两人惺惺相惜,曼玉大赞陈坤的电影得到各方肯定,陈坤亦指曼玉是其最喜欢的中国影星。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