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快乐宝贝入主湖南卫视春晚童话小天使今日播出

  湖南卫视新年三步曲之“快乐宝贝”已经接近尾声,由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孙鸣洁主持的最后一期“童话小天使”也将于2月1日(本周四)晚7:30快乐上演,童话大王郑渊洁、著名主持人吴大维以及著名演员陈浩民(陈浩民新闻,陈浩民音乐,陈浩民说吧)继续坐阵点评。

获得观众认可的快乐宝贝将参加2月11日,农历小年夜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继续传递快乐。

  本期嘉宾是五位可爱的小公主,不仅有着天使般的面容,个人才艺展示以及“加油宝贝”的智慧考验游戏环节,让观众了解到她们还是美丽与智慧的结晶体。来自上海,长相似翁虹(翁虹新闻,翁虹说吧)的1号宝贝马逸菲要表演的是歌曲《彩虹的微笑》,喜欢李湘和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却将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比作一棵小豆芽;2号宝贝郑沫沫带来的才艺表演是歌曲《不怕不怕》,与偶像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曾有亲密接触,小小年纪却最爱拍马屁,为赢得观众与评委的喜爱,他又会用什么方式来拍观众与评委的马屁呢?来自香港的小宝贝吴宣渝能歌擅舞,才艺表演《睫毛弯弯》十分讨人欢喜;来自深圳乖乖美女,曾为数家童装品牌做形象代言人的施熙瑶要带来一段可爱的舞蹈《爵士猫》;最后一位出场的小宝贝马新如来自新疆,是回民,曾经担任过刀郎(刀郎新闻,刀郎音乐,刀郎说吧)MV中的女主角,可见面容娇好纯真,新疆舞更是出色,届时,她将带来一段具有民族特色的《手鼓舞》。

  可爱天使的精彩表演是节目的一大亮点,而明星评委则是节目的又一大看点,评审环节BBS时间,三位明星评委将根据宝贝们的表现和自身的体验进行点评,“加油宝贝”的游戏环节,评委将与小宝贝们合成一团,用略显“刁蛮”的问题考验小宝贝们的智慧。这中间更是笑料不断,精彩不断。

  另外,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了解到,自“快乐宝贝”播出以来,孩子们丰富多彩、健康可爱的表现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许多热心观众纷纷通过论坛、贴吧等形式,表示希望更多的看看孩子们的表演。而这也恰恰与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的想法不谋而合。导演组表示,他们将从“快乐宝贝”八期节目中挑选部分宝贝参加湖南卫视春节晚会!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李湘 | 刀郎 | 陈浩民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