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 影片新闻

《姨妈》3月6日全国公映 油画版海报曝光(图)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文版海报独家曝光(图)

  搜狐娱乐讯:由许鞍华执导,周润发、赵薇、斯琴高娃倾力出演的07年度文艺开篇巨作《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影片的三位主演“全家福”后现代版官方宣传海报终于在日前出炉! 由于这部影片汇集了实力派影帝影后及一线明星的演出,本款的海报的出现也势必会掀起影迷的收集狂潮。

  本版海报属后现代的油画风格,据悉,此款海报是影片出品方特别邀请油画大师为《姨妈》量身定制的,为了更好地体现“后现代”的主题,艺术家在创作中运用了多种艺术手法和艺术风格:利用鲜艳的色彩和生动的笔触传神地勾画出周润发、斯琴高娃以及赵薇在剧中的另类造型,把三位主演在剧中扮演人物之性格特征淋漓尽致地呈现在影迷面前。

此款海报背景为流光异彩的大都市上海,斯琴高娃扮演的“姨妈”身着略显风骚的艳丽粉色洋装,手撑小阳伞,俨然一副高级白领模样;周润发饰演的“老潘”身着传统锈着精致花边的京剧戏服,内里却穿着花哨衬衫配明黄色的夸张领结,咧着大嘴露出满口的雪白牙齿,眼睛眯成两条缝-这样中西结合的后现代装扮,把发哥在剧中的风流倜傥的“杂家”的形象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相对母亲和准“爸爸”,赵薇的形象与本人相差无几,但身着小花袄瞪着大眼睛,插腰准备“发飙”的样子,也卯足了“泼女”的架势。据悉,另一款真人写实风格的海报将会于2月中旬出炉,两款海报虽然风格炯异,却都集中展现了最具个性的片中人物风采。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一片展现的是在上海的现代都市生活环境中,都市人群在现实的桎梏下勇于追求梦想一出出悲喜剧。影片通过相关的7个女人的群戏,辅以华语影帝周润发的传神演绎,将不同年龄段都市女性的生活与梦想一一展示在观众面前。斯琴高娃演绎的女主人公叶如棠清高孤傲一生,退休后在周围汹涌澎湃的现实主义、消费主义的氛围中,陡然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境地尴尬的“过气”文化人。这个有点自私、吝啬、荒谬却不乏善良与真诚的女人,在新的生活浪潮中面临着“二次创业”、“梅开二度”和“黄昏恋”等一连串的心灵和生活的新选择,很快便不自知地陷入到多重的悲喜之中……影片贯穿始终的幽默的情节令人忍俊不禁,同时又发人深省。

  正如海报上所描绘“最悲哀的生活不过(姨妈)如此,最美好的生活也不过(姨妈)如此”,《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展现的是怎样的一幅人生悲喜画卷,请各位影迷在3月6日走进影院,亲自细细品位个中滋味。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 周润发 | 赵薇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