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分手两周“桃花”朵朵开 卡麦隆贾斯汀各玩各

  好莱坞银色情侣卡麦隆·迪亚兹与贾斯汀分手才两周就各自桃花朵朵开,卡麦隆最近被拍到和世界冲浪冠军凯利斯·雷特(Kelly Slater)鸳鸯戏水,海边大方自摸,贾斯汀则传出旧爱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狂玩,夜店美眉自动送上门,昔日情人各玩各的不亦乐乎!

  1月中旬才分手的卡麦隆和贾斯汀,交往近4年分开不到1个月,就各自结新欢玩乐。

大贾斯汀8岁的卡麦隆搭上名模吉赛儿前男友、冲浪好手斯雷特,两人一起去海边玩水,晚上一块去餐厅吃饭,卡麦隆更夜宿凯利家中,显示两人关系匪浅。

  其实卡麦隆和斯雷特是旧识,只是当时她身边还有正牌男友贾斯汀,不过一和贾斯汀分手,卡麦隆就与斯雷特甜蜜蜜,呛声意味浓厚。外传贾斯汀一恢复单身,就勾上影星史考莉乔函森,虽没逮到证据,但却让卡麦蓉非常倒弹。

  贾斯汀单身后的绯闻如雨后春笋,除了史考莉,前阵子金球奖举办的派对中,洁西卡碧儿被爆与贾斯汀大方调情,当卡麦蓉走近两人,贝儿马上闪人,和卡麦隆擦身而过。传出卡麦隆因此和贾斯汀吵了40分钟不可开交。

  无独有偶,贾斯汀昔日情人布兰妮也传出与旧爱复合,卡麦隆得知两人恢复联络的风声后,一度向外放话要布兰妮停止这样“橡皮糖”的举动,看来还是放不开旧爱贾斯汀。虽然贾斯汀、卡麦隆宣告和平分手,但从这些绯闻看来,两人的名字还要连在一起好一阵子。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布兰妮 | 雷特 | 麦隆 | 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