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尖峰3》攻占巴黎 成龙出租车里大唱红磨坊

  今年最受瞩目的两大动作喜剧续集片《尖峰时刻3》与《Taxi终极杀阵4》,为制造未映先轰动气势,预告片各出奇招:前者只见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与克里斯·塔克在出租车里大唱《红磨坊》主题曲《果酱女郎》,呈现热闹、搞笑的气氛;后者则强打最耍宝的警察局长画面,使他几乎有取代两位男主角,变成新台柱的架式。

  《尖峰时刻3》与《Taxi终极杀阵4》都以法国为主要外景地,前者在巴黎拍摄,后者回到首集的马赛海滨,预告片也都流露浓厚的法兰西风情。由于成龙和克里斯·塔克在《尖峰时刻》系列除了打击犯罪之外,也常出糗惹祸,首支预告片故意将他们比拟成巴黎建城以来最严重的威胁之一,破坏力不逊于2次大战时占领花都的纳粹大军。

  《尖》预告画面一开始是一连串历史纪录片,从远古巴黎被罗马人攻占、2次大战纳粹入侵等,之后旁白叙述,21世纪巴黎面临新的挑战,接着成龙与克里斯·塔克现身,两人在狭小的出租车里又唱又跳,观众不难想见两人这回可能让花都陷入何等混乱中。虽然大型动作场面尚未登场,已先成功营造热闹轻松的氛围,令人眼睛一亮。

  《Taxi终极杀阵4》将法国人最着迷的足球赛纳入剧情中,海报主画面也是飙高速行驶的出租车飞过足球场上空,较前3集开发出新的噱头。或许因扮演出租车司机的男主角山米纳沙利近来频频闹事,形象大坏,预告片他只剩3个镜头,反倒是一直颇受欢迎的搞笑警察局长,画面不断,甚至较秀逗警探佛德瑞克狄丰塔有更多露面机会,让人有《局长才是第一男主角》的错觉。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