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陈好默认离开橙天娱乐 秦海璐身形发福疑怀孕

陈好默认离开橙天娱乐 秦海璐身形发福疑怀孕


独家视频:陈好首次回应 范冰冰得宠跳槽橙天

  东方卫视去年的几档真人秀节目都搞得有声有色,明星们当选手的《舞林大会》更是一炮而红。昨日,该卫视在上海向记者们宣布,2月11日他们将再接再厉推出《舞林盛典》,届时将有100位明星以聚会的方式共舞,解小东、胡静、爱戴、陈志朋、翁虹、周海媚、谢娜、孙兴等“舞林”选手都将到场。昨天该场声势浩大的盛典开始录制,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花儿乐队、周笔畅、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谢辉、金巧巧、关礼杰、徐锦江等一长串明星前来捧场,其间花团锦簇,新闻迭出。

  汪明荃(汪明荃新闻,汪明荃音乐,汪明荃说吧)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共舞

  记者在现场看到,《舞林盛典》的会场布置得极尽奢华,据了解,晚会将以集体宫廷舞开场,明星集体反串,或跳康康舞或走杰克逊的太空步,形式十分丰富。盛典还贯穿了公益慈善主题,最后还将启动一项以《舞林大会》命名的全国艺术基金。

  当天,记者意外看到了神采奕奕的香港著名艺人罗家英,这位正在东方卫视的另一档真人秀《非常有戏》当评委并身患癌症的演员正与自己心爱的女人汪明荃携着手,一打听,原来,他们这对同甘苦、共患难的老情人将于“盛典”上完成首度在内地的同台演出,并且还是跳浪漫的国标。

  除了罗家英外,现场来彩排的男艺人中,那个走起路来神气活现的孙红雷可算是最引人注目的了,这不仅因为他与左小青(左小青新闻,左小青说吧)的“花边新闻”正在全国“游走”,更重要的是,这位曾经在舞厅混过,号称是“霹雳舞大王”的著名演员,这一次将在“盛典”上“重操旧业”,向观众大秀自己的霹雳舞功夫。不过,这位性格男星昨天并没有在记者们面前挥动身手,因为他的隐私被曝光后,他现在恼怒地看所有记者都十分地不顺眼,当天他明确地拒绝了一切的采访。

  秦海璐身形发福疑怀孕

  受过情伤的女明星不少,但秦海璐算是在公众面前落泪最多的一位了。昨天,这位早已走出感情阴影的女星在录制现场“身露异样”——大家看到,秦海璐的腹部已经明显隆起,说发福也行,说怀孕也不过分。当记者们就此询问秦海璐本人时,她一听问题愣住了,然后,她忙不迭地否认说:“没有啊,没有啊!真的没有啊!”

  不过,记者们随后向东方电视台一些知情人士了解,秦海璐早在参加《舞林大会》预赛时,便发现身体状态欠佳,之后她借故退出了比赛,如今四个月过去了,清瘦的她的身形已经“宽大”不少。虽然不愿意直面“怀孕”的话题,但昨天在谈到“孕妇穿高跟鞋影响不好”的话题时,她是这样回答的:“我这鞋子的跟看上去很高,但前面也垫了起来,其实也就两三厘米,不算高跟鞋,对身体没什么影响。”更有意思的是,自从这个话题谈论后,秦海璐在接下去的采访或拍照中,总是有意无意地用双手遮挡住腹部。

  陈好默认离开橙天娱乐

  这两天,范冰冰与华谊兄弟解约投向橙天娱乐的事情,闹得是沸沸扬扬,这位从来不甘人后,却在华谊被周迅抢去风头的年轻女明星去橙天的目的十分明显,她想当“一姐”!如果她成功了,那么原来橙天娱乐的“一姐”陈好怎么办呢?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昨天记者居然在《舞林盛典》的明星群里发现了陈好,大家急忙围拢过去问情况。

  陈好见到大家,立即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她透露自己近日来的工作安排得非常满:“我的工作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接下来除了《舞林盛典》,还要拍几个广告、参加‘中华情’美国演唱会、录制各地方台春晚、湖南台超级歌会等等。”不过,当记者问到这些是否还是为橙天娱乐而工作时,陈好却“奇怪”地矢口否认道:“我现在这些工作都是为自己工作!”——显然,她已和橙天娱乐“发生了事情”。对于范冰冰是否加盟橙天,陈好脸色一变:“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另据知情人员透露,陈好实际上已经主动单方面离开了橙天娱乐,虽然正式手续还未办理完毕,但她已经不再属于橙天了。此外,还有消息称,华谊兄弟有意迎接陈好加盟,这样的话,范冰冰与陈好就成了“角色互换”。针对这一说法,昨天陈好只是笑着回答:“无论我去哪个公司,我想,在现在的这个时间我没法跟大家说得太明白!”不过,陈好最后还特别强调:“我以前和橙天娱乐的合作很愉快!”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秦海璐 | 娱乐 | 罗家英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