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刘德华感慨内涵电影不卖座 拍《暗战》属无奈

  当年《雷洛传》的枭雄形象,让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获得了金马奖的提名;即将在情人节上映的《门徒》,这次又打出了华仔“15年后再演枭雄”的宣传旗号。但华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枭雄形象,其实却颇多无奈,因为他曾想转型拍些比较有内涵的电影,但没有一部卖座,只能回头拍类型片;而他心目中的强硬男性则是阿尔·帕西诺,尤其在《教父3》中,每次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由心底爆发!”

  接拍《暗战》实属无奈

  华仔坦言,以前观众对他的江湖片有印象,因为他自己没有选择的余地。

常常演流氓,演黑帮,大家觉得,你就适合演黑帮,演流氓。但他希望告诉大家刘德华不仅仅只会演这样的角色,他希望自己拍一些比较有内涵的电影,但没有一部卖座,就又觉得,他是不是只适合在枭雄与黑帮的戏路上发展,就又回过头拍这样的类型片。于是就拍了《暗战》、《无间道》这样的片子……

  帕西诺才是最男人的

  说起自己心目中的强硬男性形象,华仔则对阿尔·帕西诺大加赞赏,“帕西诺在《教父3》中所体现的个人魅力是所有电影里最高的境界,也就是反其道行之的表现形式。一个糟老头儿,一个痛苦的人,一个坏人,却能给人一种无法形容的酷!比十个韩国偶像还要迷人得多!就觉得他演的是一位心力交瘁的黑手党老大,没有任何作秀,没有任何摆酷,说白了就是个糟老头。每次看《教父3》,但当我看到他那一刻,突然产生一种想法:这老头儿怎么这么酷!!!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由心底爆发!酷在哪里,我说不清,我想这就是演技的威力!”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帕西诺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