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为舞台剧拍半裸照 遭家长投诉(图)

哈利-波特为舞台剧拍半裸照 遭家长投诉(图)


  饰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而走红的英国童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转大人了,他为即将演出的舞台剧,拍摄了一组半裸照。

  以演出《哈利·波特》走红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舞台剧宣传照中,赤裸着上半身,露出结实的好身材,其中有和白马一起合照,还有和在剧中饰演他女朋友的女演员乔安娜·克里丝汀一起合拍的照片。

  不过,这些裸照镜头也引起一些家长反感,舞台剧网站就收到家长寄来的电子邮件抱怨,其中一封说:“我们身为家长,觉得丹尼尔不应该裸露。

我们9岁的儿子把他当偶像,我们很失望,以后不会去看他演的电影了。”

  这部舞台剧《恋马狂》(Equus)即将在伦敦上演,雷德克里夫饰演17岁的马童史全,与女主角有一段缠绵的情爱戏。为了让观众耳目一新,雷德克里夫还特别勤练肌肉,一周在健身房锻炼7小时。

  这些照片透露着这位哈利·波特魔法儿童少年初长成的青涩,也让人不禁感叹,这位现年17岁,以童星起家的英国演员真的长大了。雷德克里夫的发言人说:“丹尼尔并不想退出《哈利·波特》,但是他同时也希望展现他是个有能力的演员,能胜任非常不同且多元的角色。”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