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为你心动 > 《为你心动》最新动态

第三期:男才女貌佳人档 事业爱情寻支点

  怀着心动感觉的十位嘉宾聚首第三期《为你心动》,他们都是事业精英。他们当中,著名报社编辑,网站CEO,通讯公司销售总监,他们分别带着各自的才艺聚首心动现场,特别是1号女嘉宾竹子演唱歌剧绝对有专业水准;5号女嘉宾郭雅楠拿起扇子就能表演舞蹈;碰巧1号男嘉宾柳杨和李宗盛颇有几分相似,唱上两句李宗盛的经典著作“寂寞难耐”更是有明星的味道;3号女嘉宾张烨举手投足酷似《京华烟云》里的演员孙宁优雅端庄,而唱起歌来,又如王菲的嗓音空灵动人。

  一边是事业有成的男嘉宾,一边是美丽端庄的女嘉宾,当场优秀的男女嘉宾们希望在节目当中,和我们的心理专家一起,寻找事业与爱情的支点与平衡。

  “你问我答”环节,嘉宾们问题千奇百怪,女嘉宾有人要求直接面对现实,有人拐弯抹角出选择题来考验;男嘉宾则轮番反攻,千方百计探问女嘉宾隐私秘密。“完美搭档”环节,百合心理专家毕金仪老师出题,一眼识破男二号陈健是最重视事业的强势男性,梁东是愿意哄女孩子开心的甜蜜情人;本期节目5号何永鹏最诚恳,1号柳杨最懂得巧妙的回答问题。

  当事业精英男碰到事业精英女,他们碰出了怎样爱情的火花?其中微妙,就在第三期《为你心动》——“事业爱情我都要”。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