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狂恋大白马 半裸颠覆乖仔形象

  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早已凭借《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电影系列扬名天下,更成为英国最多身家的少年,但他本月将出演极富争议性的舞台剧《恋马狂》(Equus),故事除了涉及敏感的人马恋题材外,他更会全裸演出。

从前日曝光的半裸宣传照所见,丹尼尔已狠狠毁掉过往的乖仔形象。

  现年17岁的丹尼尔成名后,一直非常担心会被定型,因此一直寻求突破。去年传出他将主演舞台剧《Equus》求转型,就让全球震惊,即便现在,不少哈利·波特迷也担心他的形象会毁于一旦。

  哈利仔要突破

  相信“我脱故我在”

  这次舞台剧《Equus》是首次由未成年演员饰演剧中主角Alan Strang,监制有意用较含蓄的手法表现较敏感的部分,但丹尼尔却决心豁出去,他去年接受访问时说:“如果以前的演员都是这样演的话,那么我不脱,就不是真正在演……借着参演这出剧,我希望改变一般人对我的看法,除了哈利之外,我其实还可以有其他作为。”

  丹尼尔的演出有多震撼,要到本月16日《Equus》在伦敦Gielgud Theatre首演时才有分晓,但仍可从前日曝光的宣传照中略窥一二。其中一张照片中,上身全裸的丹尼尔倚着他在剧中深爱的白马Nugget,露出结实腹肌,十分性感,几乎已经到达底线,很难想像他之前还是那个身穿校服的少年魔法师;在另一照片中,饰演其女友的24岁演员Joanna Christie赤裸上身,从后抱着坦荡荡的丹尼尔,对女fans的震撼程度,肯定超越哈利仔与张秋的初吻。

  监制很惊讶

  “他对身形很有信心”

  该剧监制David Pugh也对丹尼尔拍摄时的大胆作风大表惊讶:“我们从未见过丹尼尔脱衣,但拍摄时他毫不犹豫,并对自己的身形很有信心,当他脱掉上衣的一刻,这个男孩已飞出霍格华兹(魔法学校)了。”

  虽说《Equus》的剧情环绕人与马的情感与欲望关系,但演出时并不会用上真马,而是由舞台演员Will Kemp扮演,再用暗场交代敏感情节。由于不少哈利·波特迷对丹尼尔裸露大感兴趣,因此该剧票房的反应极佳,丹尼尔也感谢粉丝支持,但他强调大家要认真欣赏,绝不要到后台等他出现的机会。

  部分家长很失望

  “我们将不去观看他的电影”

  主办方已收到了来自父母的电子邮件,这些父母对丹尼尔参演这部有争议的戏剧表示担心。尽管有成年内容,但儿童们仍可以观看这部戏剧。一名父母称:“我们作为父母认为丹尼尔不应当裸体参演。我们九岁的儿子将他视为行为模范,我们很失望,我们将不去观看他未来参与演出的电影。”另一位父母写道:“我对他的父母认为这样做可以感到好奇。”

  ■“人马作”

  《Equus》曾上银幕

  丹尼尔主演的舞台剧《Equus》,是英国著名剧作家Peter Shaffer的70年代得奖作品,当年他从一名青年恶意伤害马匹事件得到启发,创作一个关于青年与马匹之情感与欲望的争议故事。该剧1973年在英国搬上舞台,并夺得东尼奖,更多次在美国百老汇公演,连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和已故男星安东尼·博金斯(Anthony Perkins)也曾参演。1977年该剧更拍成同名电影。

  ■人马缘

  51994年: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在王家卫(王家卫新闻,王家卫说吧)的《东邪西毒》中,默默等待不辞而别丈夫的消息,最后收到的竟是丈夫的死讯,她不停抚摸骏马,以宣泄心中悲痛。

  52005年:在《情癫大圣》中饰演唐三藏的谢霆锋,往西天取经期间捣乱天庭,深爱他的蔡卓妍(蔡卓妍新闻,蔡卓妍音乐,蔡卓妍说吧)向玉帝求情,并愿意代替他受罚,最后被变成白龙马,陪伴唐三藏左右。

  52006年: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请来一匹烈马拍摄时尚图片,在洛杉矶举行巡回演唱会时,她播出了这些抚摸马匹的片段。而出场时她更穿极性感的骑士服,一边唱歌一边以马鞭抽打男舞蹈员。

  ■丹尼尔小八卦

  ●《星期日泰晤士报》去年底披露最新的英国富豪榜排名,丹尼尔以2.1亿元身家成为最年轻富豪。

  ●去年10月客串英国搞笑电视剧《摄位人》(Extras)第二季时,大讲安全套等色情话题,震惊观众。

  ●丹尼尔醉心摇滚音乐,因此曾获男星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教弹低音结他。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哈利 | 波特 | 蔡卓妍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