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周迅率领华谊群星 参加07年湖南春节联欢晚会


  2007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亮点纷呈,华谊群星助阵将成为本次春晚的最大亮点之一,记者刚刚又从春晚导演组得到消息,华谊艺人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将参加2月11日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本届春节联欢晚会与国内知名的华谊兄弟公司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其旗下如苏有朋、羽?泉、黄征(黄征博客,黄征新闻,黄征说吧)、李慧珍、杨坤(杨坤新闻,杨坤音乐,杨坤说吧)、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等众多艺人将集体亮相、一齐发声,并送上新年特别礼物。

记者今日又从春晚导演组得到新消息,华谊“一姐”周迅确定参加2月11日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献上精彩节目。

  凭借多部影视作品,周迅迅速走红并逐渐成为华谊一姐,此次华谊与湖南卫视强强连手,也是为以后的良好合作打下基础,作为一姐的她当然也不会缺席。据悉,周迅此次是专程从美国赶回来参加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届时周迅将以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她。在收到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组的邀请时,周迅表现得非常开心,并表示她以前也曾参加过湖南台主办的“金鹰演唱会”等活动,对湖南卫视制作的很多节目非常认同,非常期待在2月11日的晚会上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黄征 | 杨坤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