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周杰伦称玮伦是永远的天使 金城武开导经纪人

  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曾和许玮伦在电影《向左走,向右走》合作,前晚他特地自北京致电慰问许玮伦的经纪人孙复华,开导她说:“多年来她带给妳快乐,你应该觉得很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伦的经纪人孙复华之前也带过金城武,因此前夜金城武特地致电孙复华表示遗憾,安慰她整整1个多小时。

由于他皈依密宗已10多年,凡事心态倾向随缘,他对她开导说:“凡事有原有因,你要放宽心一点,她是很快乐地离去。”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昨也请人送花至慈恩园,至于两人为何认识?他不多说,只称她是“永远的天使”。

  昨好友们透过掷筊问许玮伦决定音乐会表演节目,友人提出要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小综)模仿Rain,他深怕应付不来,还半恐吓地对她牌位说:“你千万别答应啊!”没想到连续3个圣筊同意,让他无言。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周杰伦 | 郑元畅 | 孙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