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冯小刚葛优再次出击 贺岁片《万事如意》登场

  从《甲方乙方》开始,贺岁档一般都少不了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和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而说起他俩包的饺子,相信绝大多数人就没吃过,在冯小刚编剧、葛优主演的电影《万事如意》中大家就可以看到他们包饺子的“神功”。

  在《万事如意》中葛优出演报社记者,冯小刚扮演一名大腕,该影片沿袭了冯葛组合的搞笑风格,在平常的语言里,自葛优的嘴里出来就特别具有幽默感,再配上冯小刚,那电影就打上了喜剧的烙印。对于影片讲述的故事,冯小刚认为:这个影片更反映大众生活,表现了普通老百姓的样子,同观众有更多的亲近感,影片专为贺岁准备,所以会给大家更多的欢乐。而对于葛优一向普通的造型,葛优却并不生气:我本来的形象就比较亲民,我自己就是老百姓一个,影片中的小记者能反映出一些我的生活。看过影片会让你认识一个真实的葛优。

  该片发行音像制品,影片正好弥补了《夜宴》的空白,让两年没看过冯小刚、葛优贺岁电影的观众能够开怀一笑,回味冯小刚、葛优带来的快乐生活。(嘟嘟)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