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 相关新闻——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温碧霞搜狐忆初恋 荧幕第一吻献给刘德华(图)

>>点击收看现场视频

温碧霞搜狐忆初恋 荧幕第一吻献给刘德华(图)

温碧霞与助手查看网友留言
 

温碧霞搜狐忆初恋 荧幕第一吻献给刘德华(图)

温碧霞与搜狐“小狐狐”

温碧霞搜狐忆初恋 荧幕第一吻献给刘德华(图)

主持人大鹏与温碧霞

  策划:谈慧玲

  主持人:大鹏

  摄影:国华、老金;摄像:景春

  >>点击收看现场视频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非常欢迎您在这样一个时间参与到我们今日的“明星在线”栏目中来,6:30正好是晚饭时间,我没有吃饭,相信会有很多网友依然守候在网上,因为今天的嘉宾值得大家不吃饭来等,就是大美女温碧霞!温碧霞前年这个时候来过搜狐,首先和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温碧霞:大家好!反正就是每一年的4月份我都会来北京一次。

  主持人:感觉时光匆匆而过,我小的时候看过您的作品,现在自己都觉得有点老了,您还是依然这样漂亮、年轻,不公平啊!我代表所有搜狐男网友送上一枝红玫瑰!

  温碧霞:谢谢。

温碧霞搜狐忆初恋 荧幕第一吻献给刘德华(图)

大鹏代表搜狐网友送给温大美女的玫瑰花

  主持人:送玫瑰是有原因的,大家知道你是通过《火玫瑰》,据说最近准备拍续集哦?

  温碧霞:可能会拍成一部电影。

  主持人:和谁演对手戏呢?

  温碧霞:还不能说。

  主持人:大家还是希望看到原班人马一起演出。

  温碧霞:还是要具体看。

  美女图片细说温大美女真性情

  主持人:今天温大美女作客搜狐,我们也准备了一些话题。在我信封里面一共有几张图片。我们是“看图说话”。这张图是一个身材非常棒的侧面写真照片,我们一般男人看美人的标准,基本上有几大类型,包括身材。温小姐怎么保持自己的身材?

温碧霞搜狐忆初恋 荧幕第一吻献给刘德华(图)

现场演示的图片

  温碧霞:我就是喜欢习惯,很小就有这个习惯,喜欢跑步,也喜欢打球。包括乒乓球、羽毛球。

  主持人:经常的运动就会保持非常好的身材。很多网友知道温碧霞曾经拍过一个写真集,叫《解脱》。你怎么给这个写真集定位?

  温碧霞:当时就是想把自己那个时候的情况留下来。

  主持人:我们继续“看图说话”。第二副图片是一个古典美女的形象,我们经常讲“沉鱼落雁,闭月休花。”

  温碧霞:我觉得我挺现代的。我觉得有古典的味道也不错,可以演古装的也可以,现代的也可以。

温碧霞搜狐忆初恋 荧幕第一吻献给刘德华(图)

不经意间透露出古典的感觉

  主持人:在古装戏里面,我们经常听到一个女人的论调“红颜祸水”。您认为正确吗?

  温碧霞:我觉得肯定不正确。

  主持人:你曾经演过妲姬,是一个让皇帝神不守舍的女人。

  温碧霞:我觉得主要是角色不一样,演起来我觉得很有趣味。

  主持人:还有挑战性。你所演的妲姬,被网友们评为古装十大美女。你的古装扮相还是受到了网友的肯定。

  主持人:我们接着看另外一个造型,这样一个优柔、娇小的图片。您认为自己是一个娇弱型的女人吗?

温碧霞搜狐忆初恋 荧幕第一吻献给刘德华(图)

高贵温美人

  温碧霞:我外表看起来比较柔弱,但是我个性蛮坚强,蛮有想法。我需要有一个人跟我分享想法。不管是男人、女人,都应该需要另外一半跟你一起分享。

  主持人:但是这样的女孩可能需要有一点被动,希望被男人照顾。

  温碧霞:也不一样。

  主持人:你选择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温碧霞:大方、体贴,就是他有很多地方要有你欣赏的地方。

  网友LELE:温碧霞有没有想过自己出专辑呢?

  温碧霞:我出过。我出过好几张。现在对我来说,已经出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演戏。所以唱歌方面,我想不会做的太多。

  主持人:已经试过了,就不再去尝试。但还是有很多人,包括我,也希望你再次在歌唱方面展示才华。我们继续来看图片。这副图,就是《滴血纹身》中你的背影。你还记得你在拍戏当中的一些辛苦场景吗?

温碧霞搜狐忆初恋 荧幕第一吻献给刘德华(图)

《滴血纹身》中的温碧霞

  温碧霞:化装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主要的是我那个角色需要背后有一个纹身,还是剧情需要,我就会去做。

  主持人:但是很辛苦。

  温碧霞:也还好啦。

  主持人:有的网友已经通过视频看到的温碧霞的装束,今天非常的漂亮,还是那么年轻。而且说普通话有所长进。

  温碧霞:真的吗。

  主持人:最近是不是在内地宣传时间比较长?

  温碧霞:比较多。包括拍纹身也是在陕西拍的。

  网友:纹身虽然是背面,但是非常的性感。

  主持人:一说到性感,我们经常说丰满,你觉得性感和丰满有什么关系?

  温碧霞:性感就是一种感觉。

  主持人:您认为什么样的女人算是性感?

  温碧霞:舒淇。但是有的女人说不出来,不是身材的关系。

  主持人:您认为自己性感吗?

  温碧霞:我不知道。这是别人说的。

  网友:温碧霞不仅性感,也很漂亮,能将这两者结合起来的女孩不多。

  主持人:我手中的第五张图片,这是一张非常现代、都市的感觉。有一点白领的意思。我们知道温碧霞自己不仅在演戏、唱歌上面有一些发展,而且最近还要主持电视节目。

  温碧霞:其实我本来不想说。现在的新闻太快了。为什么我会有这个尝试呢?因为第一我没有尝试过。第二,我希望做一个节目,可以让大家了解我内在的东西。其实作为主持需要很多技巧的东西。你看到的他可能只是表面,我希望了解比较内心一点的东西。

  主持人:大概你这个节目是访谈类的节目。

  温碧霞:我希望做一个很女人的(角度),很特别的,就是让大家了解内在的东西。

  主持人:如果在你对面坐的是刘德华这样一位艺人,你最想问他的是什么?

  温碧霞:我想知道他现在在这个圈子里面,有什么改变?就是从我开始认识的刘德华,到现在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包括感情或者是工作。

  主持人:刚才这个问题你自己怎么回答?

  温碧霞:改变很多。我觉得以前的我很自我,做什么事情不管别人怎么样,要做一个东西就是去做,忘记别人的看法。可能现在的我,我会知道做这个事情会影响到人家,我现在会比较珍惜拥有的东西。以前我比较叛逆。

  主持人:比如说哪件事情?

温碧霞搜狐忆初恋 荧幕第一吻献给刘德华(图)

  温碧霞:比如说我拍戏,我家人很反对,但是我还要。就是因为这个事情,出现了矛盾。

  主持人:可是拍戏是好事。

  温碧霞:我爸爸、妈妈怕我学坏。现在我会想他们的感受,用另外一种方式跟他们沟通,不会那么直接。

  主持人:在不断的成长当中,自己也会有一些改变。

  温碧霞:对。(2005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 古典 | 女孩 | 刘德华 | 妲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