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一个多月染发10多次 刘德华差点染成秃头(图)

一个多月染发10多次 刘德华差点染成秃头(图)

《门徒》中的白发毒枭

  当年,一部《雷洛传》令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获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5年后,刘德华在《门徒》中再度出演类似的枭雄角色,被称为他影史上最强悍的演出。昨日,刘德华在该片作宣传时表示,他仿佛命中注定适合演“坏人”。不过令华仔郁闷的是,他在片中要染一头白发,一个月染10次,让他的头发“很受伤”。

  刘德华在《门徒》破格出演大毒枭,由于染发时间太长,损害毛囊,让他差点儿秃头。

据了解,最大的问题出在白色染发剂上,因为很快就会掉色,所以华仔每3天就要补染一次。

  华仔对此无奈地说:“本来是不用染的,但是我是演一个50岁的爸爸。一头黑头发,他们(工作人员)就说我不像。”可是短短一个多月就染了10多次,华仔原本浓密的头发开始变得稀稀疏疏,出现秃头征兆。当他发现不对劲的时候,造型师开始改用其他染料,却让华仔在电影中头发颜色变得前后不一样,需要使用电脑特效来补救。

  不过刘天王的粉丝可以放心,经过几个月的护理,华仔的头发现在几乎恢复正常。45岁的华仔透露拒绝胆固醇食品,还有在演出前吃燕窝,就是保持年轻外貌的秘诀。 记者杨帆

  艺人“发患”何时休

  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鬼剃头”

  病因:压力太大

  2005年10月,郑秀文参演的电影《长恨歌》上映,收视平平,郑秀文为此情绪变得消沉。后来参加活动时,影迷发现她头发明显稀疏,手臂上也出现红色斑点,之后在有媒体两次拍到了她“鬼剃头”(头发脱落后露出头皮)。

  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掉发失态

  病因:常抹发蜡受摧残(类似发蜡这样的美发产品都可能致癌)

  2005年12月,梁朝伟在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片的时候,行动古怪。剪了一头短发的他严辞拒绝摄影师拍近照,每当摄影师一靠近,他就大吼叫人后退,并且一脸尴尬表情。大家后来才弄明白,原来是因为伟仔近来脱发严重,不但额头位置露出一个大窟窿,而且连两侧的头发也所剩无几。

  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患“秃头症”

  病因:压力大,怀孕时吃了太多快餐类垃圾食品

  2006年3月,面临家庭事业双重压力的布兰妮,一头秀发竟然大把大把地脱落。朋友们透露,布兰妮的衣服后背上经常会出现很多断掉的头发,大家很担心布兰妮已经得上了与压力太大有关的秃头症。

  周董头发金贵

  病因:本身发质不好加休息不足

  2004年10月,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被传出头发越掉越多,开始其经纪公司否认,后来周董去皮肤科诊所看病被曝光。所以周董参加活动时,头上常戴着头巾、棒球帽以掩盖头发少的缺陷。

  一剂良药

  明星教你掩饰脱发

  据本报娱乐观察员发现,由于压力大,休息不规律,很多普通人也多多少少有脱发现象。佩戴假发或植发不失为掩盖瑕疵的好办法。目前,不少明星采用了一种可以使头发瞬间变浓密的增发纤维,通过头发移植以弥补发量不足。据悉,增发纤维之所以受欢迎还在于使用后不易被旁人察觉,尤其是影视明星和球星。目前较常见的增发纤维产于美国和澳洲,颜色有黑色和棕色等。杨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布兰妮 | 郑秀文 | 梁朝伟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