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相关消息

韩歌坛拉响“抑郁症警报” U-Nee自杀影响大


歌坛拉响“抑郁症警报” U-Nee自杀影响深刻


  搜狐娱乐讯 韩国歌坛已经拉响“抑郁症警报”。

  2007年1月21日女歌手U-Nee(U-Nee新闻,U-Nee音乐,U-Nee说吧)在家中上吊自杀,主要问题来自抑郁症。这一事件的发生,使各家经纪公司更加重视对旗下艺人心理状况的了解。现代社会的人情味越来越单薄,相当一部分人在生活中由于巨大压力而患上抑郁症。受到大众舆论影响的艺人们,大部分或轻或重出现过心理疾病。而歌手们的心理问题,在抑郁症方面表现得更加严重。有名的歌手之中,例如金光锡、徐志元、金胜在等,都患上抑郁症造成巨大心理痛苦。

韩国演艺圈抑郁症蔓延
1、你所喜欢的明星,是否也有类似抑郁症的困扰
没有
2、明星应该如何“抵御”抑郁症的攻击?
多多自我调节,或看心理医生
社会应该给他们多一点关爱,少一点伤害
FANS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支持和爱护
没有办法,做什么都是没用的
其他

  为什么在歌手之中,抑郁症的问题尤其严重?

  已故金光锡、金胜在等歌手的痛苦……“自杀冲动”。

  对现场观众的反应感到不安的“职业病”。

  生活兴趣、家人的关爱——良药……一部分人依赖酒精。

  ★人气上升的同时产生虚脱感

  越是高人气的歌手,患上抑郁症的可能性越高。生活不规律,人际关系复杂,各种精神压力都是原因。

  一位歌坛人士说,“与一般人不同的工作安排,却必须强打精神去做,由此出现各种心理问题。尤其是年末的一段时间大部分歌手都开巡回演唱会,在节日期间别说和亲人朋友团聚,就连吃一顿好饭的时间都没有,在特殊的日子里吃着方便面,心里更不是滋味”,“特别是集中宣传唱片的时候,赶场紧张得连吃口饭的时间也没有,生活完全变得单一,与家人朋友缺乏联系更加重了患抑郁症的几率。”

  最近come back的惠恩,也曾经无法摆脱抑郁症的困扰。“2003年1月母亲去世,8月做了子宫治疗手术。那时候真的非常辛苦,有过自杀的冲动,经常想把头往墙壁上用力撞。”

  兼具写歌和演唱才能的歌手A,曾经体会整整两天完全失眠的痛苦,而且这种情况后来反复过很多次,与身边人的关系也越来越恶化,最终因为状况实在严重,暗自接受了抑郁症方面的精神治疗。

  作为国民级艺人的歌手B,出道初期曾经深陷抑郁症的痛苦中无法自拔。歌手B曾在采访中说,“出道的时候觉得不知所措,什么都是所属社决定的,自己只是等待安排然后执行。后来甚至为了能穿自己选择的衣服和袜子出去而开心。”

  另一位歌坛人士也说,“歌手之中患上或者患过抑郁症的人非常多,特别是女性艺人更加严重。”

  因为无法摆脱孤独感和无助感,选择借助酒精逃避现实的人也不在少数。

  “极少数的人甚至为了分散精力才不断更换情人,但是即使在外面那样,独自失眠时仍然会有巨大的孤独感。在这种心理下,男女关系的混乱更加剧了对生活的虚脱感,形成恶性循环。最后只能选择吃药治疗的人也有。”一位演艺界人士说出这样直接的话。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金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