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音乐

音乐教父徐太志网上回归 人气搜索居首位(图)

音乐教父徐太志网上回归 人气搜索居首位(图)

徐太志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1月31日是徐太志的组合“徐太志和孩子们”解散11周年的日子。31日这天,“徐太志隐迹3周年”突然在韩国网络各大门户网站的人气搜索榜上迅速上升,出现了徐太志的“网络回归”,并引起网民的讨论。

  “徐太志和孩子们”1996年1月31日解散,到昨天为止整整过去了11年,而今年也是徐太志发表个人第7张专辑之后的第3年,于是出现了上面那句搜索语。

  搜索语的出现,其实是至今仍然对徐太志念念不忘的歌迷们给他的一份礼物。

许多徐太志的歌迷在这天一起上网输入搜索语。

  短时间内疯狂搜索的这种行为被称为“狂击”,歌迷会一类的团体内部成员们约定好在同一时间输入同样的搜索语,令搜索语排行明显上升。这种做法最近在韩国网络上经常出现,尤其以青少年为主的群体更加热中这样的行动。例如去年12月,东方神起的歌迷曾集体出动,令东方神起5名成员的名字分别在某门户网站搜索排行榜上位列第1到第5位。而前不久的一天是组合SS501出道600天,“SS501 600天”的搜索语也迅速在排行榜上窜升。

  这样的做法是fans表达心意的一种形式,但是同时难免招致一般网民的反感。这次的“徐太志隐迹3周年”也令网民们发出“搞什么?”、“以为网络是你们自己的吗?”诸如此类的怨言。不过同时也令一些人想起对徐太志的回忆。

  无论如何,1月31日是90年代对韩国歌坛产生巨大影响的“徐太志和孩子们”解散11年的纪念日,通过支持者们的“狂击”行动,徐太志在一天之内“网络回归”。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太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