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童瑶不排斥与张默同台演出 秘密接受功夫训练

  被称为“小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的童瑶(童瑶博客,童瑶新闻,童瑶说吧)昨天到上海参加SMG春节晚会“舞林盛宴”的录制。在节目的空当,她特地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采访。她表示今年是她事业关键的一年,今年7月她将献出电影处女秀。

  童瑶介绍说此次初登大银幕完全颠覆以往的形象,当起了名副其实的打女,所有武打动作场面全部亲自上阵。为何片方会看中她,童瑶称自己之前练习过舞蹈,导演看中她的深厚舞蹈功底,打斗动作会相当优美。

  由于此前很少演打戏,所以童瑶将在年后秘密接受功夫训练,并请到了好莱坞王牌武术指导亲自传授功夫。对于是谁亲自传授功夫,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童瑶才模糊地说该武术指导曾经为好莱坞电影《黑客帝国》、《杀死比尔》等电影做武指,也是大牌明星基努·里维斯等人的师傅。按此描述,童瑶的功夫老师应是袁和平。至于这部电影是哪里投资,导演是谁,还有哪些大牌演员,童瑶都称“不知道”。目前可以透露的是剧本由《十面埋伏》的编剧李冯创作。

  童瑶每次接受采访必然被媒体提到她的伤痛——张默(张默新闻,张默说吧),当然昨天也不例外。不过童瑶现在已经看开,不再避谈。问及有没有看过张默的电视作品,她表示自己只喜欢看韩剧。四年来童瑶没有再联系或遇到过张默。她说无论是恨和爱,当年都付出了感情,现在已经原谅对方了,所以不再排斥任何事情,有机会一起演戏也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默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