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经纪人回应李湘“从湖南台改嫁北京台”传言

经纪人回应李湘“从湖南台改嫁北京台”传言


  “不能说她是湖南台的人,只能说她是湖南人”

  近日,有报道指在湖南台渐渐"失宠"的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已正式改嫁北京电视台。记者向有关方面求证,湖南台的工作人员表示主持人签约之类的事只有老总才清楚;而李湘的经纪人谭杰文则强调,李湘并不属于任何电视台,称李湘是“自由身”,并没有“改投”一说。

  跳不动了,就自然要转型

  李湘经纪人谭先生告诉记者,李湘只是和电视台的节目组签订合约,而并不属于任何电视台:“比如你是《信息时报》的人,报社会帮你缴三险一金,但是现在没有任何电视台要负责李湘这些费用。

所以并不能说她以前是湖南电视台的人,或者现在变成了北京台的人,只能说她是湖南人。”

  而对于选择北京电视台的原因,谭先生解释道,首先因为李湘的新公司开在北京,其次公司投资的电视剧、电影等大多数也都是在北京,再加上李湘自己还想要在北京继续读书,所以现在工作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北京。“我们也相信北京电视台的团队经营,节目时段也很好,而且机会又合适,所以我们选择了北京台。”

  既然李湘现在是自由身,那又是否会在其他的电视台兼职主持一些节目呢?"除了这两个台,我们都不考虑!"谭先生的回答非常坚决,“并不是其他电视台不好,湖南是湘湘的家,现在她的事业又在北京,所以现在我们只能选择这两个电视台。”

  早前有传李湘有意从蹦蹦跳跳的小女生转型为知性女主播,谭先生对此不置可否:“其实我们并没有刻意去考虑转型,只是湘湘已经到了一定的年龄,也快跳不动了,这只是很自然的一个转变,就好像演员在不同的年龄适合演绎不同的角色。”

  读EMBA不关别人的事

  李湘准备在北京大学读EMBA的消息传出后,许多网友斥她是又一轮炒作,对此,谭先生觉得非常“搞笑”:"湘湘念书、恋爱都是她自己的事情,这些并无关乎网友支持或者反对,跟谁都没有关系吧。就好像湘湘主持《快乐宝贝》的时候,也有很多媒体报道说她是被湖南台打入冷宫,但事实是现在我们的节目全国收视率排第五,很多人看了也都说不错。只要是她自己喜欢,觉得有趣,做得开心,又没有妨碍到其他人,就去做啊!我们不会理会别人怎么说。"

  谭先生透露,李湘除了读书以外,还将在今年推出她的第三张唱片,投资两部电视剧以及一部电影,但不一定会亲自出演。实习记者 肖琳

  李湘PK谢娜

  谁是内地综艺“一姐”?

  李湘

  《快乐大本营》捧红了李湘,李湘走后又捧红了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由于两人路线近似,经常被人拿来比较,更有网友为两人谁是内地综艺“一姐”而争论不休。

  2004年8月,与华娱卫视签约主持《李湘星运动》,收视低迷,2005 年7月,惨遭停播。

  2004年10月,正式离开主持7年的《快乐大本营》。

  2005年5月,穿一件印有“荡妇”英文单词的短袖衣做节目,被网友狠批无知。

  2006年11月,在博客上承认已离婚,再次成为舆论焦点,此前有关李湘婚后被打以及出现第三者的负面新闻从未断过。

  2006年12月,到四川师范大学担任客座教授,在第一堂课上把“棘手”说成“辣手”。

  2007年1月, 证实将主持北京电视台春晚,并朝“知性主播”转型。

  谢娜

  2005年5月,入主《快乐大本营》之后,收视率节节攀升,甚至超过《超级女声》。

  2006年1月,默认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分手,不少网友为之惋惜。

  2006年6月,新书《娜是一阵疯》上市,各地的签售会场场爆满。

  2007年1月,新专辑《菠萝菠萝蜜》一度引起市场断货。在北京台主持的《娱乐开讲》由于其话题前卫大胆与猛料多多,成功跃居同类节目收视率榜首。

  2007年1月30日,正式签约湖南卫视,将担任湖南卫视春晚现场主持人。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谢娜 | 谭先生 | 刘烨 | 不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