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 相关新闻——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金鹰独播剧场重回10点档 31日《火玫瑰》来袭

  湖南卫视2007开春大戏《大明王朝1566》即将在1月31日迎来大结局,对于这部艺术精湛、思想精深的高品质作品,业内、观众纷纷给予了高度赞许,收视及影响达到双赢。今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接档《大明王朝》的剧集已经选定,而且播出时间也将作出调整,从1月31日(下周 三)起,“金鹰独播剧场”重回晚间10点档,将播出经典家族恩仇剧《火玫瑰》,剧中温碧霞、温兆伦(温兆伦新闻,温兆伦音乐,温兆伦说吧)、罗嘉良(罗嘉良新闻,罗嘉良音乐,罗嘉良说吧)等演员都是实力派演员,拥有极高的人气,湖南卫视从2月开始,晚间黄金段节目将以大型晚会特别节目主打,营造和谐、快乐、温馨的过年气氛。

  湖南卫视总编室李浩主任表示, 2月份湖南卫视晚间的节目编排将根据春节特点进行调整,晚间7:30到10:00的黄金档期间,将以大型晚会、新年特别节目等为主,传递和谐、快乐理念,比如2月11日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正月十五的元宵喜乐会以及雪碧榜颁奖晚会、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演唱会、海内外双语春晚等等,都是为了观众在家过年时候能够感受到快乐洋溢的节日气氛所量身订做,特别节目“快乐新年”将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感受给予观众非同一般的新年体验。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由于《大明王朝1566》即将在1月31日进入大结局,所以“金鹰独播剧场”也回到了晚10点档,而《火玫瑰》将是编排调整后的第一部上档剧,将于1月31日(下周 三)火热来袭。《火玫瑰》汇集了温兆伦(温兆伦新闻,温兆伦音乐,温兆伦说吧)、温碧霞、罗嘉良(罗嘉良新闻,罗嘉良音乐,罗嘉良说吧)等大批实力明星,故事以家族情仇和复杂多变的爱情戏为主,在香港播出期间,曾掀起一股空前的收视浪潮,加之剧情跌宕起伏、节奏极快,很符合湖南卫视忠实观众的收看习惯,相信一定会赢得观众的喜爱。

  《火玫瑰》剧情简介:

  海潮(温碧霞)是一个倔强积极进取的少女,她本可以过宁静幸福的生活,但命运却安排她背负家仇,被奸人咄咄逼害,置她于死地,使她不得不起而反抗。然而复仇的最终代价是赔上了她的爱情幸福,命运作弄了她!

  海潮自幼在孤儿院长大,只能透过写信向她的助养人乔立(温兆伦(温兆伦新闻,温兆伦音乐,温兆伦说吧))倾诉一切,可是二人总是缘悭一面。海潮重遇失散多年的生母后才知道家散人亡皆因被奸人永发(黄伟)所害,更目睹生母被害,且永发要斩草除根,故她决定报复;忍痛与相恋情人方有为(尹扬明)分手,假意与永发三子乔历(罗嘉良(罗嘉良新闻,罗嘉良音乐,罗嘉良说吧))拍拖,乔立见自己所爱与亲弟订婚而无法向海潮吐露真情,感到忐忑不安。

  海潮掌握了永发犯罪证据,向警方举报却反被牵连,乔立为了避祸海潮被乔历骗出公海谋害,结果流落越柬边界受尽折磨摧残。幸在一次战火中逃出生天,但却沦为乞丐。后乔立放弃优厚的律师工作,千里寻海潮,二人终重逢,海潮被乔立之真情打动,二人结婚过新生活。然而海潮心底仍想复仇,于是暗中借助契爷之财力令永发家散人亡。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兆伦 | 罗嘉良 | 周杰伦 | 温碧霞 | 乔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