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传因不满周迅上位成一姐 范冰冰改投橙天娱乐

传因不满周迅上位成一姐 范冰冰改投橙天娱乐

范冰冰

传因不满周迅上位成一姐 范冰冰改投橙天娱乐

周迅

  昨日有消息传出,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与合作多年的华谊兄弟公司的合约已正式到期,双方结束了宾主关系。外传范冰冰因不满同公司的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上位成为一姐,争宠失败的她遂改投绯闻男友伍克波所在的橙天娱乐,以致受到直接威胁的橙天一姐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负气决定解约。

  第1波 竞争者:周迅VS范冰冰

  战局:周迅上位,传范冰冰遭封杀

  回应:范冰冰确实离巢但无封杀

  近日,范冰冰离开华谊兄弟公司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并有消息称她是由于当不上“一姐”才愤而离开。

在范冰冰与华谊合约期满的最后一天,记者采访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以及范冰冰的经纪人诗漫。两人均表示,合约期满是事实,但范冰冰接下来的去向她自己都还没有决定,暂时并不会签约任何公司。

  王中磊:华谊没有一姐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昨天的确是范冰冰与华谊兄弟合同到期的日子,而她也已经确定了不再和公司续约,但至于范冰冰离开华谊以后的去向问题,王中磊表示并不清楚,“但估计她应该暂时不会签公司”。

  对于之前传闻范冰冰因为得罪华谊高层,因此在最后一部影片《心中有鬼》的宣传中被封杀的消息,王中磊断然否认道,“她今天还在香港拍广告,到4号就会飞回来参加电影(《心中有鬼》)的宣传了。这是她自己的作品,她当然要参加。”王总还表示,范冰冰的离开只是因为她对今后事业的发展规划还不够明确,所以想要暂时停下来想想。而并非外界猜测的与周迅、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等的“一姐之争”。“冰冰在此之前和我有过很多次沟通,至少她对我本人,从来没有提到过这一点。在我们华谊兄弟,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质,我们只有有个性的演员,华谊兄弟没有一姐。”

  诗漫:合约期已满是事实

  昨日,记者还致电范冰冰在华谊兄弟的经纪人诗漫小姐,询问冰冰离开华谊的具体去向。诗漫表示因为自己是华谊的员工,所以冰冰离开之后,和自己的工作关系也到就宣告结束。“合约期已满是事实,但去向冰冰自己也没考虑清楚,暂时她哪儿都不会去,我们都尊重她的选择,不管到什么时候大家永远是朋友。”  时报记者 谭争劼 实习生 肖琳

  周迅:双料影后

  年龄:30岁

  身高:160厘米

  代表作:《人间四月天》、《射雕英雄传》、《如果·爱》

  身为华谊公司的花旦,去年周迅连夺金马、金像奖影后,收获丰富,更在2006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综合排名第2位。收入方面,2006年周迅以1900万元高踞收入该排行榜的第7位。

  范冰冰:广告天后

  年龄:25岁

  身高:168厘米

  代表作:《还珠格格》、《手机》、《墨攻》

  歌、影、视三栖发展的范冰冰,去年一共接拍34个广告,并以年薪1700万元首次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收入排行榜的十大(排名第9),成绩不俗。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周迅 | 王中磊 | 陈好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