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中国电影2006》将播 一次看遍全年优秀影片

  本报讯 为了全面回顾中国电影2006年的成就,集中展示2006年的优秀国产电影,电影频道特别制作了180分钟的特别节目《中国电影2006》,并将于1月31日、2月1日在晚间黄金时间推出。

  2006年是中国电影新百年的第一年。

这一年,无论是深度关注社会的现实主义作品,还是屡创视觉奇观的商业大片都达到了新的高度。特别节目《中国电影2006》不但展示了2006年中国电影产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还大量笔墨来推介《我的长征》、《云水谣》、《大道如天》、《儿子同志》、《疯狂的石头》、《霍元甲》、《龙虎门》、《夜宴》、《宝贝计划》、《伤城》、《满城尽带黄金甲》等优秀国产影片,让观众在180分钟里欣赏到全年的电影大片,真正品味到电影频道精心烹制的这一视觉盛宴。

  锁定《中国电影2006》,1月31日、2月1日锁定的电影频道。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