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黄征专辑收录婚礼进行曲即表示有意结婚


访谈:黄征专辑收录婚礼进行曲即表示有意结婚

翻唱没什么不好

  黄征:翻唱对于一个专业的歌手来说,我这样认为,一个成熟的音乐人和一个成熟的歌手,有机会去面对很多东西。比方:一个企业,找到你,你是一个音乐人,我们的企业叫什么,我们希望表达什么样的企业精神,你给我写一首什么样的歌,这属于命题作文,这样对于一个成熟的艺人来说,不管你接受什么样的创作任务也好,创作想法也好,你都得给他顺利的完成,这样就比较好。这样就会被别人承受,你不是只能翻唱别人的歌,所以对这样来说,翻唱艺人唱过的,自己唱自己的歌对我来说,都可以胜任了。

  黄锐:翻唱就是一个二期的创作。

  黄征:如果但是到我这儿,我一定会加入我自己的想法和处理。

  吴晴:翻唱作词、作曲你会觉得是走捷径吗?

  黄征:不会,我自己创作了里面的十首,另外的就是《宫》。只要歌好听,对歌手来说,很愿意去做的事。

  黄锐:其实以前也是因为从幕后走到台前的歌手。

  黄征:对。

  黄征:经过这么长的时间,你觉得自己适合台前还是幕后?

  黄征:其实我的适应力很强。我之前做幕后,帮别人制作和创作很有感觉的。我觉得这几年,自己也会觉得,虽然有很多事是不请愿做的一些事情,比如说一些烦琐的活动,对我来说,我觉得这个事是特无聊的。因为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我会有很大的心里准备,所以对我来说,适应力很强。

访谈:黄征专辑收录婚礼进行曲即表示有意结婚

面对娱乐圈要有勇气

  黄锐:你纯粹在幕后来说的话,你走到台前的话,大家会把你放到娱乐圈里面,这样的话,自然就会有很多的事情。

  黄征:现在不仅仅说在台前的人是娱乐人物。现在什么人都想玩娱乐。

  吴晴:只要有卖点的都是娱乐。

  黄征:包括网上的网友都可以娱乐,现在娱乐的概念,跟我刚刚介入娱乐圈完全不一样。

  黄锐:现在站在娱乐圈里面还是很自由的。

  黄征:只要你想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不能被别人所左右。不会像别人要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这样的话你就很惨,这样就是一个悲剧。

  吴晴:你希望不希望一些娱乐的绯闻发生在你的身上?

访谈:黄征专辑收录婚礼进行曲即表示有意结婚

做好面对绯闻的准备

  黄征:得要适应的过程,我说过我的适应能力很强,如果我能适应,我就会按部就班的做下去。如果不能让我接受的程度了,或者是我真的太排斥了,我就会跳出这个行情。

  黄锐:是的,我们也知道,除了写歌和唱歌之外,黄征还有爱好?

  黄征:春节一过,我就要发新唱片了。三月到六月就没有空了,就全国的飞跑,所以我今年特意在春节给自己安排了一个计划。

  黄锐:什么地方?

  黄征:小岛。我很爱旅行,也去过很多地方。所以我也结识了一些朋友,所以我就选择了一个岛,泰国,是一个很偏的小岛。

  黄锐:你的目的是什么呢?

  黄征:目的就是我在一年当中,一年之中,不被任何人打扰,让我一个娱乐的心不被娱乐。说实话,我虽然身处娱乐圈,但是我不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娱乐的人,而且我也不希望。

  吴晴:不希望自己完全被人拿来娱乐。

  黄锐:在娱乐的过程中,也是一个寻找灵感的过程。

  黄征:比如说我路过一个酒吧,然后遇到了什么人,我们就会互相的交流,然后看他的感觉让我想到了什么,这就是一个作品,瞬间捕捉到的。

  黄锐:你旅行是出于风景还是人物?

访谈:黄征专辑收录婚礼进行曲即表示有意结婚

旅行最轻松

  黄征:都有。

  黄锐:我在设想,你说你老去一些别人不知道的地方,或者不被人发现的地方,如果你突然发现了一个认识你的人,一叫黄征,你以前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吗,我觉得很经常?

  黄征:在国内就有了,相对在国外很少。在世界杯也有很多中国的球迷去看球,然后他们说你也来看球啊。

  吴晴:你的目标是走过全国吗?

  黄征:全世界。但是中国现在没去的地方,我除了西藏没有进过以外,中国其他所有的省会全够去过。

  黄锐:你没有进过藏?

  黄征:没有,我有可能这张专辑我会进藏一次吧!(笑)

  黄锐:你有没有印象深刻的地方?

访谈:黄征专辑收录婚礼进行曲即表示有意结婚

为去非洲打了15针

  黄征:国外,除了美国没有去过以外,欧洲、亚洲都去过。所以印象对我来说最深的是去东非肯尼亚。首先去之前,我在北京打了15针,是防止预防的15针,在一条胳膊一个地带打了15针,你知道是什么状态。最后给了一个小黄本,然后告诉你的身体是合格的,你可以出国了。其实我当时到了非洲,后悔了,我为什么要去非洲,非洲给人的印象完全不一样。非洲给人的印象都是不好的。但是我一到了非洲,说一句坦然的话我没有见到一只苍蝇,而且我去了很多地方,还有他们的酋长和居民,感受最多的就是,有一个村,离水源很远,所以他们没有机会去每天洗澡,喝水都很困难,他们每天会牵着一头驴,然后去驼水。所以他们村民为了能够正常的喝水,他们每天早上起来的一件事你都想不到,他们养了很多的牛,拿一个小刀,到小牛的旁边,在牛筋在挖一刀,血就出来了,然后拿一个杯,然后拿一个当地的泥巴,然后再牛的身体上粘,然后牛就不会流血了。所以一杯血当水喝。他们因为长期喝血,不能喝到正常的血,所以他们在很年轻的时候,牙就掉光。他们的小孩,一年四季就一件衣服,有的小孩来了,他们一年赶上了人给他的羽绒服,然后他一年四季就穿上羽绒服。

  吴晴:非洲一年实际都穿羽绒服啊?(惊讶)

  黄征:因为他们没有别的衣服穿啊。当时我们去的时候,只要车一经过,那里的小孩,他们有一个千年一律的顾虑,他们都会微笑的招收手,直到你车飞走。这是亲眼见过的,我当时看到了以后,我买了一包棒棒糖,给很多的小孩。有很多的小孩经过的时候,然后过来拾糖。我觉得非常的开心。这是旅游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所以创作离不开我旅游的创作。新唱片里面,我觉得除了保留了我以往的,因为在歌坛里面都是我的标准,唱片里面有硬朗的主打歌,也有像《宫》。

访谈:黄征专辑收录婚礼进行曲即表示有意结婚

非洲是块神奇的土地

  黄锐:也有像《爱值得》。

  黄征:对,你听过?

  黄锐:(哼唱《爱值得》)

  黄锐:谁值得你去爱?

  黄征:谁啊?歌迷。(笑)

  黄锐:你是一个特别懂得生活方式的。但是你的个人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这个人特别的直。(笑)

  吴晴:可以说一些八卦吗?先问一段绯闻和超女其中的一个,厉娜,非让我说出来。(笑)

  黄征:我觉得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我是真的不想再提。我觉得大家都已经过火了,我希望大家聊的是我现在和我的唱片。

  黄锐:你那个时候也应该挺烦的吧?

访谈:黄征专辑收录婚礼进行曲即表示有意结婚

讲到厉娜一笑而过

  黄征:这就是我的心里准备,我认为做艺人的话,大家可能关注你的音乐,可能也会聊你个人的东西和各种东西。拍戏一年菜拍一两部和三部。剩下的事干嘛,吃饭的时候也不能老聊你的东西。这个我可以理解和接受。我觉得这个之娱乐社会的一个娱乐现象。我认为娱乐是有限制的,如果大家只娱乐,不音乐,不影视了,我就觉得那就完蛋了。也希望网友们,其实在希望了解更多私密空间的时候,希望也多关心一下我们的主页。

  黄锐:它的话我也没法往下问了。

  吴晴:你比较亲密的人知道你有一个比较感情?

  黄征:我现在有自己的稳定的感情。

  吴晴:那你什么时候可以迈向婚姻的殿堂?

  黄征:那就去听我的歌,其实我的歌里面完全写的是我的真实生活。如果你有一天在我的歌里面听到一首婚礼进行曲,那我就会已经结婚了。听我的歌一定会找到黄征的蛛丝马迹。我说的基本上都是实话。

访谈:黄征专辑收录婚礼进行曲即表示有意结婚

说不定我就结婚了

  黄锐:新年有什么因的愿望?

  黄征:希望我父母和身边的朋友都健康。

  吴晴:我昨天看到你的博客里面写的健康?

  黄征:我昨天写的博客里面的名字有一种快乐叫健康。其实一直以来,很多方方面面的困扰艺人身心健康的东西,应该注意起来。首先07年最大的希望就是身边的人和我自己都健康。

  黄锐:你都活得这样健康了,你不会带一个身边的人一起出去旅游啊?

  黄征:我的健身房,在我的健身房里面有满文军、叶培……

  黄锐:现在呢?

  黄征:现在就唯一只有我了。(笑)

  黄锐:这种的生活方式还得坚持下去,也不能锻炼一次,休息半年。

  黄征:希望这张唱片让大家喜欢。这张唱片有很高的含金量。

  黄锐:还有吗?

访谈:黄征专辑收录婚礼进行曲即表示有意结婚

  黄征:其实愿望太多了,要是我说了,下一期的嘉宾也不用上来了。

  黄锐:其实黄征有很多的东西带给我们,希望你健康的过下去

  吴晴:还有所有关心它的人。

  黄锐:非常的感谢黄征来到我们的节目当中,谢谢。

  吴晴:最后给我们来弹一首新歌吧!

  黄征:好的。(黄征用吉他弹《爱情傻瓜》)好了,谢谢。

  黄锐:所有的好歌曲,都在黄征即将给我们面市的新专辑里面。谢谢黄征!

  黄征:谢谢!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征 | 黄锐 | 吴晴 | 歌手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