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预告:2日解密《卧薪尝胆》为何难讨观众缘?

预告:2日解密《卧薪尝胆》为何难讨观众缘?

贾一平《卧薪尝胆》剧照

  2007年初,一股从中国古典文化中寻求创作素材的热潮席卷影视圈。电视剧《卧薪尝胆》在央视八套的热播虽已落幕,可是从刚开播就开始出现的争议却还没有平息。该剧以其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精良的制作班底以及诸多演员的完美演出给吸引了大批观众。不过出演过多位帝王的陈道明、胡军两位影帝,此番扮演的勾践、夫差虽四平八稳,但却缺乏新意,而贾一平扮演的范蠡则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而在《卧薪尝胆》若干细部是否符合历史基本常识的问题上,更是得到了一部分观众的质疑。伴随该剧热播,网络视频的猖獗盗播更是让剧组“很伤心”,直接损失将近千万元。2月2日上午11时,《卧薪尝胆》主演贾一平、制片人俞胜利将在搜狐娱乐《明星在线》栏目直播间与你共同分享《卧薪尝胆》背后的心情故事。

的

制片人俞胜利

我要留言……

视频直播地址【搜狐娱乐播报】

直播留言地址【搜狐娱乐播报说吧】 

看点一:家喻户晓的经典题材

“卧薪尝胆”的典故几乎是全中国人都知道的故事,这一极具传奇色彩和教育意义的故事在经过重新演绎之后,可以让人更全面地认识勾践。

看点二:超强阵容

《卧薪尝胆》主演勾践和夫差分别由陈道明和胡军出演。两人的联手绝对能够将观众“一网打尽”。

看点三:堪比电影的精良制作

《卧薪尝胆》总投资超过四千万,每一集的投资则超过百万,这无疑是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少用的大手笔。

在砸了这么多钱后,片中的每一个布景都极壮美和精致,被业内人士称为几乎赶超了《英雄》和《十面埋伏》。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勾践 | 贾一平 | 娱乐 | 陈道明 | 夫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