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宋祖德新片《我不是女生》办首映 邵小珊助阵

宋祖德新片《我不是女生》办首映 邵小珊助阵
宋祖德送张钰钻戒,自称价格106万

宋祖德新片《我不是女生》办首映 邵小珊助阵

宋祖德新片《我不是女生》办首映 邵小珊助阵
章子怡的裸体替身邵小珊

宋祖德新片《我不是女生》办首映 邵小珊助阵
戴上它后,你就是我的新娘了!(设计对白)

  搜狐娱乐讯 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对于自己的宣传从来都是挖空心思。1月31日,带着自己贺岁片《我不是女生》来到北京的宋祖德在众多媒体面前更是使出了多样的噱头来赢得更多关注。《我不是女生》的首映式上,不仅有宋祖德以及已经出现了几次的话题人物张钰到场,此番更多了一个目前在网络上关注度较高的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的裸体替身邵小珊的助阵。

  当天的记者会由章子怡的裸体替身邵小珊主持,宋祖德开场白就表示自己的《我不是女生》,是一部小成本的国产电影,但真诚的感情可以超过同一档期的诸多国产电影,“既然国产电影都会死,那我们不妨死的壮烈些,我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这部作为‘炮灰’的电影。

”宋祖德总结《我不是女生》的几大看点为,“有野兽和美女的爱情,有徐怀钰的身影以及揭露2006国内选秀舞台上的黑幕等等,是这个片子的看点。”

  当天的《我不是女生》首映记者见面上,一向穿着随意的宋祖德一改往日风格,以一身米色西服正装亮相,张钰也是经过精心装扮出场。两人在记者会上少不了打情骂俏,宋祖德更是表明自己已经把最重要的东西献给了张钰,并希望能根张钰拥有美满的家庭和可爱的孩子,对于此前要变性的誓言,宋祖德表示因为有了张钰,所以一切都有了改变。而张钰在现场也是尽可能的出尽风头,对着宋祖德的表白,还要求宋祖德以后要对自己专一一点。

  不仅如此,宋祖德还当着众多媒体向张钰献上超过百万的大钻戒,引发众多记者一阵狂拍,更有噱头的是,在献上大钻戒的同时,有一个自称是向宋祖德求过婚的女人突然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与张钰对骂并声称自己是其情敌,现场乱做一团。但看多了每次宋祖德记者会上都有的状况,此番记者对于这个小小插曲没有太过在意。

  据悉,《我不是女生》将从2月2日在北京、天津等城市第一轮上映,该片将分3个阶段在全国上映。宋祖德和张钰还在记者会上透露,将拍摄一部有关“潜规则”的电影,两人将双双担纲男女一号,而该片的编剧将由有亲身经历的张钰担纲,“这将是一部搞笑的但有现实意义的影片。”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张钰 | 章子怡 | 邵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