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最新动态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昨落幕 “海瑞”升温

  由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黄志忠领衔主演的《大明王朝1566》昨晚落幕,演员黄志忠却因其内敛的表演博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大明王朝1566》中,给人印象最深的竟然不是陈宝国,而是青年演员黄志忠,这让人倍感意外。

黄志忠在剧中那句“我大明王朝还有利剑吗?再强的利剑,在你们手里,不过是一把生锈的刀!”的经典台词,至今难忘。当时的黄志忠义愤填膺,他那坚毅的眼神中透露着一颗正义的灵魂,已经分不清看到的到底是黄志忠,还是真实的海瑞。

  起初观众并未对黄志忠抱太大的期望,尽管他一直是个实力派演员,但毕竟有“大牌”陈宝国撑着,而黄志忠版的海瑞一出场就博得了一个满堂彩。少年老成的他,眼神坚毅、面部表情岿然,不张扬,但却让人有种利剑出鞘的感觉,令人十分震撼。黄志忠朴实真挚内敛的表演如此恰到好处、无懈可击,多一分太浓、少一分则太淡。

  黄志忠饰演的海瑞比以往在影视剧中出现过的海瑞都要独特,他在《大明王朝1566》中的出场,让人感到海瑞身上的一股烟火味。当时在一片花草丛中,海瑞与女儿正在嬉戏,这完全颠覆了以往严肃、清高的清官形象。黄志忠版的海瑞甚至还幽默得有些贫嘴,带给了观众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海瑞 | 陈宝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