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快乐新年》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新看点

  “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11日晚20:00向全国直播。今年的春晚,在导演组的精心策划之下,亮点突出,不乏设计十分新颖的节目和环节。

  整台晚会创新的亮点主要是突出“快乐回家”这个主题,今年的春晚将是海内外湖南人欢聚的一个大PARTY。

无论是文艺节目还是访谈环节,都紧紧围绕着过年回家来展开,让湖南人团聚的欢乐气氛洋溢整个小年夜晚。

  晚会现场将会有从世界各地飞回来的湖南老乡,他们中的代表——旅美画家李自健也会给家乡人民送上他的新年祝福。

  湖南卫视春节晚会摄制组还首次走出国门,远赴埃塞俄比亚,拍回了一个有着异域风情的快乐回家的故事。

  “爱心直航、快乐回家”是湖南卫视在春节期间的一个特别活动,这个活动主要是为湘南灾区在外打工和求学的人提供免费包机,帮助他们回家过年。活动将在晚会当中拉下帷幕,他们中的民工和大学生代表也将来到晚会现场。

  而去年颇受关注的“洞穴之光”里的孩子们怎样过年,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晚会组将邀请中洞的孩子王朝全来和大家一起共度这个特别的小年。

  在今年春晚的演出阵容上,也是星光熠熠,并且充分考虑到多个年龄层次电视观众的需求。例如:除了大家熟悉的明星主持、超级女声、湘籍民歌手和相声演员之外,今年的卫视春晚还首次与“北京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全情合作,该公司旗下的大部分知名艺人齐齐到场,届时还会送上多个精彩的歌舞节目。而“华语乐坛的瑰宝”——费玉清也会回到母亲的家乡湖南,为家乡人民倾情献唱。星空舞后杨扬也亲自携自己的舞蹈团队前来,要做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观众互动;用四段不同风格的舞蹈,舞热长沙。

  今年舞美的设计也结合晚会内容,将整个舞台和观众区域做成圆形,寓意“团团圆圆”。主持台则是一个漂亮的小圆,还可以随节目需要任意旋转。大屏幕的前面,增加了好几个景片的设计,使大屏幕的背景更加变化多端。往年现场的大红灯笼,多是固定在舞台上方,今年则不同;灯笼也是活动的,升上去之后可以露出电子侧屏,绚丽的色彩和变幻方式,一定会为晚会节目增光添彩。

  有了这样多的亮点和精心设计,相信今年的湖南卫视春晚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新鲜感受,敬请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