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希亚低胸性感 巴黎之行拉开国际巡演序幕(图)

希亚低胸性感 巴黎之行拉开国际巡演序幕(图)


  在欧洲被誉为东方“小珍珠”的希亚前不久在刚刚参加完沙特设计师Yahya El Bishri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最令世人瞩目的世界顶级时装秀之后,在巴黎度过了美好的一周,这让她有时间接触到巴黎文化界的名人。按照希亚的通告安排,在希亚穿梭于欧洲和美国各大城市的时间表上,巴黎是希亚登陆欧洲音乐市场的首站,这位来自东方的年轻歌手正在征服着欧洲歌迷的听觉,并且借此,今年希亚的国际巡演将全面展开,之后,紧接着2月3号——2月15号,希亚将在美国纽约、华盛顿、休斯敦、洛杉叽、旧金山这5个城市参加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中华情——电影的记忆》巡演!

  在希亚的此次巴黎之行期间,法国的众多媒体都对希亚进行了专门的采访,而希亚则用英文和当地的媒体对答如流,当记者问到希亚对巴黎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的时候,希亚说:“对我来说,巴黎是小女孩的梦幻天堂。

每次我访问这座美丽的城市都有很奇妙的感觉。她拥有辉煌的过去,一个浪漫之都,现在也是艺术、时尚和文化的中心。我相信,如果你想在国际上获得声望,就一定要从巴黎开始。”

  关于著名服装设计师Yahya,希亚表示非常欣赏他的作品,在时装秀上,希亚非常荣幸能够穿着他设计的时装参加。希亚的出席给了设计师来自东方的灵感,这让希亚觉得这件时装和中国的服装有相似之处。希亚说:“在中国,我们也喜欢用丝绸面料制作衣服,并且会精心的用手工在丝绸上织绣和绘画。我想在中国也不乏天才的设计师。不幸的是他们在国际上还不出名。但我想这只是时间和机遇的问题。为什么不能在巴黎的时装周上看到来自中国的时装呢?总有一天会的。韩国和日本的设计师已经做到了,中国的设计师总有一天也会做得到!”

  谈到音乐,希亚说完全用英文演唱对中国的歌手是一个挑战,但这绝对是希亚今后的一个目标。希亚希望能够获得更多国际上的听众,现在希亚在各地的宣传活动已经安排的很满,之后她还要在欧洲和美国举办演唱会。

  这就是希亚,走出中国,却不忘中国人的本色。希亚希望有一天她能够成为更开放、更现代的新一代中国歌手的代表。(大星)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