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爱戴获奖见证实力 无奈腰伤恶化再度入院(图)

爱戴获奖见证实力 无奈腰伤恶化再度入院(图)


  舞后爱戴(爱戴新闻,爱戴音乐,爱戴说吧)对于获得北京青年周刊2006年度红人榜的最受欢迎女歌手一奖既兴奋又感慨,她表示:这奖项对她意义重大,除了对她过往努力的认同外,同时也见证她的实力,这是她一生中初次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更是2007年的一大鼓舞,令她甚感欣慰。另外,爱戴亦不讳言2006年她面对很多重大考验,从年初签约新唱片公司,到获MTV垂青初次担主持,每一项都是新发展,又在灌录新专辑期间失声,还以为言辈子没可能再当歌手,也迫不得已辞退主持一职,那时好像顿时失去一切般,令她一度失落至极点;康复后无奈又发生抢标事件,对公司为她重金打造的新形像甚为影响;事件于年㡳稍为平息后,又因参加舞林大会引致腰伤,皮肉之苦在所难免,但当除夕夜听到医生说恐怕自己日后不能再跳舞时,心情又再次掉入谷底了。

经过连翻波折的2006年,爱戴学会更珍惜目前所有的,也会更努力做好一切能力所为的事,以答谢歌迷对她一直的支持。她更扬言要以自己的实力得到各界的肯定,故除了继续其唱作人身份外,2007年的她会朝多元化发展演艺事业,希望如新专辑名字一样,成为<万众爱戴>。

  对于刚发专辑又出书,加上获颁发最受欢迎女歌手的爱戴说自己是三喜临门,可是话音未毕,又进医院了,这真是三喜换一灾。昨天爱戴背着医生的叮嘱,偷偷为东方卫视之春晚<舞林盛典>排练了十小时的拉丁,但到达会场正式采排时才得知有人误把练舞音乐弄错了,令爱戴白白忍痛练习了一整天,可是一众舞队已花了十天排练,获称天生舞者的爱戴不想影响整队舞队,只好无奈地重新排练新舞步,可是就在采排期间,一个弯腰幅度较大的高难度动作再次伤及右腰,原本爱戴对于这次腰伤恶化不敢进医院,怕大夫再狠骂她不想活,幸而随行工作人员恐吓她日后或许连走路都不能,爱戴本人才顿悟,而且有感这次的伤比上次疼痛,随即不敢怠慢,深宵入院治疗。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