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天娱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黄雅莉韩真真大献爱心

天娱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黄雅莉韩真真大献爱心


  昨日由《京华时报》主办的“2007爱心照亮回家路———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校园公益演出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各界人士踊跃捐款帮助贫寒大学生回家过年,天娱传媒闻听此事也积极参加到此项活动中来,不光捐款资助了10名大学生回家,还派出旗下艺人黄雅莉(黄雅莉新闻,黄雅莉音乐,黄雅莉说吧)和韩真真参加此次慈善演出,号召大家都献出一份爱心。

  作为国内近两年发展最为迅速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是积极参加公益事业,旗下艺人对于各种慈善活动也是热心参加,凭借她们在歌迷中的强大号召力,也是吸引了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此次的“2007爱心照亮回家路”活动,艺人们也是积极要求参加。第一个上场的韩真真特别抱着吉他清唱了一曲《爱的奉献》,唱这首歌希望每个人都能献出一份爱心,帮助那些需要的人。而黄雅莉更是因为飞机晚点凌晨5点才从沈阳回到北京,她也是不顾旅途劳累,早早的就来到现场,演唱的《蝴蝶泉边》和《崽崽》也获得了现场大学生的一致喜爱。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雅莉 | 慈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