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新上海滩》首播式 晓明版“许文强”受赞许

《新上海滩》首播式 晓明版“许文强”受赞许


  继南京首播《新上海滩》后,29号浙江经视也隆重推出由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李雪健(李雪健新闻,李雪健说吧)、陈数等人演绎的这部《新上海滩》,而为了让大家温故而知新,电视台在晚间深夜时段还将陆续推出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版《上海滩》和陈锦鸿版《新上海滩》,一场PK大战由此拉开。虽有周润发版“许文强”珠玉在前,但黄晓明版《新上海滩》一经播映,在网上获得了一片赞许之声,称该剧将成为翻拍剧中的经典。

  新版“许文强”受观众肯定

  《新上海滩》中“许文强”与“冯程程”的爱情总是擦身而过,让无数人动容,黄晓明带来一版全新的“许文强”,透着三十年代的文气,集忧郁、霸气于一身,本预砸砖的老版迷也再次深中“许文强毒”,表示黄晓明演出的是跟发哥不一样感觉、但同样吸引人的“许文强”;孙俪的“冯程程”完全跳脱出赵雅芝(赵雅芝新闻,赵雅芝说吧)的感觉,是完全按着自己性子演出的一个活泼、单纯、善良又透着一种任性的“冯程程”;较之老版丰富后的“方艳芸”一角成了“许文强”的初恋情人,情虽已逝但却始终是最了解“许文强”的人,这人角色让陈数演绎的格外惹人注目。戏中感情关系交错的三人戏外同时出现在浙江经视为《新上海滩》特意举行的首播仪式上,孙俪和陈数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黄色系长裙,黄晓明则是一身近似“许文强”装扮的服饰,三人一亮相就谋杀掉一片闪光灯。

  黄晓明孙俪首次牵手演唱《就算没有明天》

  在剧中黄晓明与孙俪共同演绎了一首片尾曲《就算没有明天》,配上“许文强”、“冯程程”爱情故事的MV感动了很多人,据悉这首歌曲目前正在各大排行榜打榜,第一周就顺利的打进前十,成绩相当的不错。这样一首悲情歌曲两位主演演绎的是恰到好处,但却没有人知道两人因为各自忙着手上的戏约,从录音开始就一直没有碰面真正合作过该曲,录制时都是两人分录完成的。这次难得相聚在《新上海滩》首播仪式上,第一次牵手演唱了这一首《就算没有明天》也就变得格外有看头。

  目前收视喜人的《新上海滩》赢的是口碑、收视双丰收,看来黄晓明的这一次挑战凭着自己的努力,最终赢了这场“赌局”,观众对于他的可塑性也抱着更大的期待值,好奇这样一个“痴情的杨过”、“忧郁的许文强”将演绎出一个怎么样“可爱的韦小宝”。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孙俪 | 周润发 | 冯程程 | 赵雅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