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第五个恐怖巧合:许玮伦新家入住原定1月28日

  又见128!偶像艺人许玮伦26日晚间发生车祸,在医院急救了2天仍然宣告不治,在1月28日晚间7时37分过世。巧合的是,在她出事前,许家正在进行家中整修,还原定1月28日要入住。现在许玮伦不幸过世,警方还未理清案情疑点,出现一连串巧合的128,令人不禁大叹128是许玮伦的“死亡数字”。

  和许玮伦一同发生车祸的助理“小乌龟”林怡妏在休息4天后,30日中午回到南投埔里老家静养。但当记者跟随林怡妏回到老家时,竟然发现不可思议的事,发现林家门牌竟然是128。

  因为,许玮伦在1月28日过世后,很多媒体就先后报导,这位“电眼美人”的死,频频出现128这个数字。首先,除了18年前偶像歌手王默君在同一天发生车祸过世外,许玮伦生前在车子内翻看杂志,刚好看到《死亡笔记》的广告时,主角死亡日期也是1月28日。

  还有网友眼尖发现,她在生前所出的“蛋蛋日记”里讨论生死的页数也是128页,助理林怡妏老家门牌也是巧合的128,现在再加上许家原定入厝的日期也在1月28日,这5个128的种种巧合真是令人不胜唏嘘。

  据了解,许玮伦3年前曾和大学好友前往龙山寺附近算命,算命师当时就告诉她28岁有大劫难,要她在那一年捐血或是制造小意外挡灾,但许玮伦每天忙着拍戏、准备发片,忘了当初算命师的叮咛,现在发生车祸意外身亡,让人想起算命师的铁口直断,诸多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许玮伦曾说过爱情是她唯一死穴,和李威、周渝民(仔仔)的两段情都没有结果令她难过不已,她也曾对身旁友人说过最爱的还是李威。渴望在30岁前把自己嫁掉,许玮伦曾带着好友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到东区顶好名店城的算命摊绑红线,老板娘表示,许玮伦半年前确实有来绑过红线,也许下30岁前要结婚的心愿,才一绑完没多久就在家人的促成下认识现任男友派崔克,两人感情甜蜜羡煞不少人。

  男友派崔克外型俊俏,目前继承家族贸易事业,每年加拿大、大陆两头跑,但还是时常抽空回台湾陪许玮伦,两人感情甜蜜原本计划步入礼堂,完成许玮伦30岁前结婚的心愿,如今天人永隔,这一切已经不可能实现了。回忆起许玮伦生前的梦想,男友派崔克哽咽的表示,他有能力一定会替她完成,下辈子一定要把玮伦娶回家,两人的深情令旁人鼻酸。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